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04:35:3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0/8] 我終於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2K.8.17.(四)
我終於了解...真正所要感恩的...
不是突乎其來的幸運 不是遠離了苦難...
上帝並未承諾讓所有信祂的人都能夠免於傷害...
祂有公義 祂也會在我們做錯事時 給予我們懲罰
就像父母鞭策教我們不要為惡..
但之後 祂亦如父母憐憫我們的傷痛 撫慰 包紮...
尤其當我們受到試煉 受到傷害時 祂無時不在我們身邊...

我終於了解...真正我要感謝的..
是當我面臨著許多的考驗與意外後..
我竟不會抱怨 不會因此再度緊閉門戶....
我開始懂得如何去包容,如何以豁達面對多變的世界...
其間竟多了一份完全的體諒 與憐憫....
不是上帝告訴我要這麼做 很多道理是我們知道卻無法達到的...
上帝祂真真實實地與我同在 更幫助我以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

心中多麼盼望 這麼美好的感覺 能讓大家都體會到....
你將不再孤單 不再感到徬徨 不再對生活失去盼望...
啊......真的好希望這個世界的每個人都能這樣
感到平安與喜樂....*^_^*

台長: 烤焦圓麵包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