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9:15:1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小時候的卡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是瘋狂迷上 回味卡通
一直想以前看了哪些好看的卡通 而現在這些我喜歡的卡通都沒有了

我現在 又迷上美少女戰士了!!!好啦=~=我知道很白濫
但是真的超好看搭!!我以前 是忠實觀眾呢!!(相信每個女生都有戰士陪著你們長大吧?!哈哈 男生說不定也有勒!)
毆呵呵 而且只要一想到 瓊斯 夜尾服蒙面俠 就超害羞的!!
以前有一本美少女戰士的貼紙簿 裡面貼滿可以跟大家炫燿的貼紙
有透明的 有大張的 有盜版的= =哈
我還記得我用超多張去跟人家換小兔跟瓊斯的接吻照
想不到以前就很三八XD哈哈哈
好想在看美少女戰士喔ˊ_ˋ哈哈

還有 水色時代阿!!愛天使傳說阿!!灌籃高手阿!(我愛流川風)!!!爆走兄弟阿!夢幻遊戲啊!!橘子醬男孩啊!!
都超好看的 !!!(哈哈其實都是因為男主角帥=口=)
以前有一個卡同頻道 叫做"中都卡通台"
他以前演的卡通都超級好看的 !!!但是好像公司被買掉了 這個卡通台從此消失ˊ_ˋ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麼卡通台!!!真是的 這個卡通台應該要被發揚光大XDD!

只能說 以前的卡通都很好看!現在比較少看卡通了XD
誰能找到美少女戰士的卡通XD?給我看ˊˇˋ~~~~~~~~

pic 全體哈哈

台長: 哆啦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