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17:47:2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迷失了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很容易在慾望中迷失
愛像抽煙 喝酒吸大麻吸鴉片
一旦上癮 就不可自拔
對健康有害 卻難以抗拒

這次的他和以前不太一樣了,更直接
是結了婚的關係嗎
因為已經無法改變的事實 所以也不需要再迷惑 也不需要再偽裝
沒有矯飾 要就是要
我們正一步一步地踏過邊界

我又開始抽煙了
把對他的慾望轉化為手上的煙
深深的呼吸 則望那空氣能滿足在我心中的他的份量
我不知道他是否還愛著她 但我希望他能好好愛著他的家庭
我特意祝他父親節快樂 心中暗暗希望這如同邊界的警鐘一般 打醒他 也叫醒我。
希望他會懂 但又希望他不懂
人真的很複雜 比蒼蠅的複眼還難懂

現在的我有很多事要作,我不願也不能為了這樣的事件傷神。為了我好也為了他好,我們不要再迷失了好嗎?他需要我,想要我,在靈魂的最深處,這一次他對他的渴望直言不諱,我則模稜兩可。也許是他變了呢,不再是三年前那個他。三年的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也許他也後悔過,那個時候為什麼我們都沒有足夠的勇氣呢?

現在己不需再談論這些
徒勞無益
走自己的路吧
把他還給她吧,在我的心裡對她說 SORRY

台長: agnes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