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30 23:37:15| 人氣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個月的妍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重:7.5kg     身高:70cm (怎麼縮水了!!??呵呵)
九個月的妍妍  現在會什麼!?
 
握握腳....
 
 
傻傻笑...



裝叔女~~
 
 
裝阿花~~
 
 
嘟嘟嘴....(出生到現在都沒變的嘟嘴...)
 
 
啃娃娃~~
 
 
然後躲喵喵是妍妍現在最愛的遊戲
妍:是把我關在鳥籠裡吧...我是tweety...啾~
 
常常psychic為了跟妍妍玩躲喵喵  
趴在床底下  躲在門後面  拿布遮臉  衝來衝去綵衣娛妍阿~
不過psychic超級享受這樣的時光
就為了妍妍的一個小微笑  我可以整天甜滋滋的在心頭
 
psychic認為  說不一定  妍妍才是我前世的小情人呢!!(把爸爸踢開~)
 
這個月妍妍因為開始吃大骨熬成的稀飯
也許是有點油膩  也許因為多吃了點木瓜  也許純粹是吃太多了..
總之造成腸胃的不適  大吐特吐了兩次  臉頰的小肉肉掉了一點點
還去看了醫生...


妍:八比我們要去哪!!!??
(仔細看照片~妍妍有歪嘴喔~!!!)

不過沒有關係  輪加我綿還是活蹦亂跳的啦~
 
然後~最歡欣鼓舞的是!!!!!!!!!!!!!!
psychic摸到妍妍的下牙齦有扁扁硬硬的東西在裡面
哇!! 妍妍開始長牙了^___^
 
妍妍:我咬咬咬~


可能是要長牙  牙齦有些些不舒服
奶嘴都被妍妍當作是啃咬的玩具...
 
也許等psychic從上海出差回來之後  妍妍的第一顆小白牙就冒出來了!!
很快的妍妍就要變成哈ㄇㄟ二齒啦!!!!
 
PS:應準乾媽的苦苦哀求 奪命連環MSN要看妍妍的新照片
     在出差的前一天晚上  在黑暗的房間中  決定熬夜po妍妍的照片
     李媽阿馨~我要你內咎內咎內咎~~~~輪加我都還沒有整理行李ㄟ!!!!! 
 

台長: Psychic
人氣(6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妍妍 |
此分類下一篇:漫畫狂想曲~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熊熊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