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11:46:5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單純的喜歡小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寫小貢

大家都說小貢笨...她不是笨,她是我室友...她是單純!!!!!!!

我跟小貢真的是很有緣....
小貢是我國中隔壁班同學(不巧跟momo同班)但我們國中不是很熟...高中之後就在見過了...沒想到,孽緣都是這樣發生的....我們都推甄上輔大英文,還被安排住在同一間寢室...ㄟ,別以為同一間寢室那麼容易抽...機率可比淹死在自己家浴缸裡還小!!!!

每次我跟小貢去逛街,都會被誤認為是從國外回來的~也許是因為穿的比較辣吧...也或許是打扮比較偏西風~不偏日系風~我和小貢都一直搞不懂,日系風內種花枝招展的打扮,怎麼出的了門?

小貢很單純,要騙他比騙3歲小孩還容易...她什麼都信,所以G都會笑她笨...當然她也會反擊回去...笑G 也沒聰明很多(言下之意就是小貢比G笨)....但我想,有一點可能是因為她很迷糊...什麼都忘的很快(尤其是路),開學2個月後,她還可以在輔大校園迷路(輔大耶!!),但那是針對日常生活而言...在功課上,小貢可是不差喔!!

我和小貢不管在生活上或是課業上都是好partner, 我們會一起討論明天的journal或是essay怎麼寫~也會天南地北的聊....在生活上,我們已經成了一種不能tear apart的共同體

前幾天收到小貢從Australia 寄來的postcard.....祝她在那兒玩的很愉快!!!

我愛小貢

台長: yES@nO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