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6 11:14:31|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十歲的說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著自己,一個個挽袖子,擼胳膊,幾根薄皮包著瘦骨的小臂并著干巴巴的五根手指,在李知廷面前晃蕩著,雖是跑得咳嗽連天,此刻也顧不上了。
  一個個群情激奮的嚷嚷著:“老爺,咱們雖是老了點,到也中用的很!我現下還能吃上三碗飯呢!”這是以飯量取勝,還是個讀過書的,知道‘廉頗老矣,尚能飯否’的典故。不知遺矢否?!
  “老爺,今日我背著你,跑了半里路,咱還是力氣的。”一個看著年輕些,約莫有六十歲的說道。這是以事實取勝的。
  “老爺,你少時,我還背著你上山爬樹,就是現在,我也能掃得動院子,擔得動水!若是遇上了韃靼,我還能咬上兩口!”這是以力量取勝的。
  三個家人,各說各的理由。
  李知廷也是看這幾人可憐,不忍心開發了他們,現下聽得快把自家的老皇歷都翻出來了,忙打斷,道:“好了,幾人跟著我就是。我自是不會讓你們上陣沖殺,關大人治軍甚嚴,你們跟著我好自為之。”
  李知廷也算是安置了幾個老家人,當下就有四個加起來兩百多歲的家伙朝大軍走去。幾人走的不快,正看見安道遠和劉貴仁在一邊說話,眼見著劉貴仁從安道遠手里接過一支寶劍。李知廷略一思索,便是心下了然。
  再往前走,幾匹馬噠噠的奔了過來,一個親衛翻身下馬迎道:“李先生,
向您推薦:台北西裝店  溫度控制器  靜電機

台長: 葛紅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