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0:41:3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愛不愛 I  tell  you ...


♥正在消逝的愛,沒有什麼能夠將它留住。
♥愛,,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有愛,就會有不愛。
♥我對愛 沒把握。看不到未來,摸不清頭緒。
♥如果有你在,我的心,會比較安定,平靜。
♥愛,,說來 就來。 愛,,說走 就走。
♥踏出第一步,就有得到幸福的可能;幸福不是禁區。
♥突如其來的一陣悲傷,只是證明了愛曾在。
♥思念的痛,痛不欲生。
♥愛要提得起,愛要放得下。
♥擁有又失去,新的又舊了。非去不可,愛非走不可。
♥心痛。沒藥醫,靠水療,做復健都不行。
♥人生是一場遊戲,不好好玩,就太可惜了。
♥該死!要忘掉你這麼難。那你呢?記起我,也很難吧!
♥決定愛是兩個人的事,決定不愛了,只要我們之間一個人說了就算。
♥事情可以從很多角度窺探,但 愛,,不見得有答案。
♥你也累了吧!不如,就到這裡。愛就走到這裡;最終回。
♥我在想 ... 被誰喜歡著的感覺,應該很不錯。
♥愛離開了,就要提起勇氣。收拾回憶,一起離開。
♥總有一天,一切都會變成回憶。
♥希望我愛的人,有一天能愛上我。


             希 *

台長: 小希★★★★★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嘿 》 |
此分類下一篇:勇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