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14:46:20| 人氣2,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人的傷悲到達極限、就會流淚

錯!!

眼淚、不會只是傷悲

淚水也可以是、歡樂 、感動

但是有多久多久 、沒有這種感覺

忘記了 、已經忘記那種可以感動到哭、 高興到流淚的感覺

我承認、我是個愛哭的男生

但是、現在的我、每一次的流淚 已不在是悲傷的極限

而是每一次情感的宣洩

哭 可能很丟臉

但是我喜歡流淚

因為沸騰的淚水 彷彿會溫暖我似的安慰我

流完淚後總會感到舒暢、心情的放鬆

我好喜歡一個人 找一首感動的歌

放入所有情感的唱 然後唱到哭 (白痴~飛踢!!

最起碼我對眼淚的見解是這樣啦

但是我最近卻有點迷惘

我有時候卻開始分不清 眼淚是真是假

我只是想說... 當你再流淚的時候

或許有人比妳更痛   哭的更深 只是妳看不到

 

 

台長: 阿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