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7:15: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跟妳在一起我就會快樂 (!)



       我曾經這樣跟妳說 ˇ



       妳也說樂 (!)



       妳只要我快樂 ))*



       但是現在什模都不同樂 ≠



       我不再是妳在乎的人 (?)



       妳也不再給我快樂 (!)



       喜歡妳 "



       我不會後悔 //*














       只要妳快樂 (!)



                 就夠樂 (?)














                    狠愛妳 ≠












台長: 好害羞兒.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