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7:15: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妳好遙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回來樂 ≠



       發現妳 ﹎



       離我好遙遠 ?!!



       這並不是亂想 ))*



       因為妳給我的第一句話 ˇ



       就是那模冷漠的說  ∥



       就再那個時候 @@



       我知道樂 //*



       妳不再需要我 ))*



       妳已經習慣枚有我的日子 ≠



       是拔 **



       只要妳一句 " 是 "



       我不會有任何的怨言 ﹎*
















       我好喜歡妳 (?)



                 但是枚結果 (!)














                     傻瓜 ≠








台長: 好害羞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