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7 10:37:2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喜劇_木更津貓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期間看了電視台播出的木更津貓眼
標榜著黑色喜劇的題材出乎我意料外的好看
可能是看過了池袋西口公園的另類拍攝手法
所以還蠻快進入木更津貓眼的劇情…

整部戲以罹患癌症的公平為中心
藉著平日這群無所世事的青少年的生活瑣事
我看到了關於團結和友情這些事…

若葉發現岡田准一還真挺會演戲的耶
開始注意他的演技是在蒙娜麗莎的微笑當中
雖不是掛名第一主角卻讓我看到他別於偶像的演出
在木更津貓眼裡更是演活了公平這個靈魂人物
隨著誇張的表情動作總讓我笑到不行…
記得哀川翔出現那幕他那感動到不行的神情
我個人就覺得他演的很好喔!!

知道自己的死期不知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若生命的期限我們可以預先知道
我們能否同公平般樂觀的度過最後的一段人生呢
我想每個人都抱持有不同的想法吧
是我的話我也許會更充實的度過看似乏味的每一天吧
雖然以帶點喜感的方式演出公平臨死前的橋段
不知怎的我卻看的好感動…
當護士有請家屬而木更津貓的成員毫不考慮的衝進病房時
我覺得那就是真心朋友的證明了吧
我想人若能在臨死前有這麼多真心關心的人陪伴在旁
那就真的就是值得了吧 我想…

嵐的成員中較常看到二宮和也的日劇—
繼女佣人妙管家、危險放課後、半個醫生等
相葉雅紀和松本潤分別在女婿大人和金田一裡擔當演出
櫻井翔這我倒是頭次看他演出,斑比這名字蠻適合他的耶
聽到桃子就穿著和服趕來的斑比真的粉可愛喔~

還有小內這個角色粉難演吧,辛苦岡田義德了
總之是部看了會心情變好的日劇喔~

◎若葉寫於2003.02.09

台長: 若葉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