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8 20:24:4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人日記(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六日 陰
今天有 Chemistry 的測驗, 之後跟同學對答案, 我才發現, 我已經最少錯了兩題, 後來有位同學問我, 當一個compound裡面, 個central atom 跟另外兩個 atom 各 form 一個 double bond 的時候, 個 central atom 的 hybridization 是怎樣?

我答:「是 sp3 吧!。」

然後她就說: 「怎會呢? 不是 sp 嗎? 」

我說:「不是啊! 是 sp3才對, 要有四個 half filled orbitals 才可以容納四個 electrons 嘛。」

她說:「我覺得這樣不對。」

之後我便沒有回答她了, 算了, 反正我永遠都是錯﹑別人永遠都是對的。


今天大家都叫我要多休息一點, 因為我昨天開始便發燒了, 但我都不會答應, 因為我明天還有一個測驗。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是關心我, 可是大家是否知道, 如果我的測驗不合格, 我想我會比我失去健康還要傷心。

台長: 只愛阿剛的Ayumi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