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2:57:5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捐錢做愛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毛起來將工作趕緊完成,

為了犒賞一下自己,

於是決定晚餐吃麥當勞^^

點了一號餐,店員推薦了薯條加大,

我搖頭,

問完飲料又推加價購做愛心,

原先我的內心是喊著:「不要。」

但在聽完他說:「能幫助癌症病童……」時,

我居然回答:「好啊。」

我的阿沙力讓店員有些措扼,害他還重覆問了我一次,

只是拿到那個加價購的手環時,

我還真不知要把它弄在何處?

真奇怪,為什麼做愛心要做這奇怪的東西當加價購?

做個聖誕卡片不是比較好嗎?

再不然就是做個存錢筒之類的東東,

這塑膠手環感覺就像在製造垃圾,

雖然幫助了癌症病童,但也污染到了我們的環境……

真不知自己今天做這事,到底是對還是錯?

台長: 小真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