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1 13:29:44|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彼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便找個理由,決定了就別回頭;不愛你的人,說什麼都沒用。」

                    ─── 薛之謙《其實》

    答應你
    我會過得很好
    早睡早起,飲食均衡
    維持規律的心跳
    避免中年失能
    立志做一個完整的人

    相信你
    也會過得很好
    擅於規劃時間
    付出和幫助都如此真心
    畢竟你
    從來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教你打開心扉
    不再拒感情於千里之外
    陪你攀岩、看極光
    你們會牽手然後擁抱
    偶爾窗外飛來鴿子
    祝福你

    我會遇到更好的人
    教我展開地圖
    不恣意索取感情
    陪我看海、蹺蹺板
    夕陽餘暉下
    遠方有鐘塔報時
    我感到很安全

    我們都會過得很好
    把回憶還給你
    之後便忘記你
    像未曾相識的日常
    各自生活

台長: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