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7 15:06:2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阿兵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男人聚在一起
我想
談論的一定會包含了他們軍旅生涯
+++
十月底舉辦了兩個同學會
先是專科同學會
在一家泰式料理店浩浩蕩蕩的大吃大喝
雖然水壺裡跑出驚嚇的蟑螂大哥
不過
老同學之間的敘舊還是勝過了
料理好不好吃 乾不乾淨的問題了
+++
女同學變的相當成熟
也許是經歷了畢業後職場的洗鍊 一位女同學這樣告訴我
男同學咧 嘖嘖
還沒當兵的還是那副樣子
+++
這是真的
當過兵的男人還是有差
原來悶悶不說話的人
會因為軍事洗禮 變的較為健談
原吊兒郎噹的人 也變的沉穩內斂
當然 也有例外的
永遠的死樣子
+++
本來學生時期不熟的同學
透過 "你在哪裡當兵啊" "你幾梯的啊"
"看到學長不會叫喔" "菜鳥 菜逼八"
好像彼此之間也拉近了
真的很神奇
+++
另外一個是國中同學會
因為大家都住附近 就選了一位同學家辦了火鍋大會
才剛到就聽到一位在淡水當兵的同學的 惡耗

兵變了

+++
他拿著啤酒跟我說 "詹金源 我今天兵變了"
聽到他親口告訴我 真的是帶著感傷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是把手搭著他肩膀
+++
在軍中受盡了苦短
問我再當一次要不要
哈哈 別開玩笑了
我只想再體會同袍之間那種夠義氣的滋味
其他的
就深藏在我心中就好了

臭阿兵哥 臭軍人

台長: a*yu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