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6 01:32:46| 人氣8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姐妹♡【閨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人生有幾位真心真意的好姐妹?
還能有個無話不談的粉紅知己呢?




彼此心有靈犀的寫著交換日記♡
因為是好姐妹,無話不談,沒有秘密
因為是好姐妹,才懂妳的個性,缺點,優點♡
因為是好姐妹,才怕妳被臭男生欺騙哭泣傷身的不吃飯♡
因為是好姐妹,會為姐妹做一件能感動姐妹的特別事情。



我們是彼此最真的約定。
對於【約定】我還真記得呢?

我們可以從中學開始說起那些年的點點滴滴
其實我們對彼此就是這麼重要啊~



從陌生人成為最親的好姐妹
一輩都要珍惜,知道我現在很想妳.
而妳也要答應我妳每天都要開心過日子♡

一起開始的旅程♡
我們是彼此的寶貝,謝謝妳的陪伴☆
不管時間過多久,妳是我最愛好姐妹。


值得一看再看的【閨蜜Girls】♡

在我的生命裡  你不曾告別也不曾遠離
 

台長: 小桃
人氣(8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