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20:48:2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3天旅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台中出發-南二高風光-午餐-屏東海生館-車程土地公廟-關山夕照-恆春(宿+晚餐)



第二天:晨喚-鵝鸞鼻公園-龍磐草原-午餐-旗津~撘渡輪-西仔灣~看夕陽-英國領事館咖啡-晚餐宿高雄~遊愛河



第三天:晨喚-龍崎牛埔農塘~月世界全景ˋ夢幻湖ˋ植物生態-午餐-藝督表演村~人妖秀-回程




這三天兩夜的南部旅

很棒

除了第二天要去讓我最期待的旗津時

早上的我

竟然發燒

一整天都是無力的狀態


GOD


我的旗津

註定跟我無緣是吧?



沒關係    沒關係

下次

我自己去或找一群人去

誰誰誰?

住高雄?

讓我借住吧     :)


















P:在海生館跟我表妹照的   裡面超暗    又不能用閃光  整個照起來就是非常暗!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