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20:19: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霧之旅-第一天-在機場雪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因為我們是坐下午的班機飛去宿霧,所以這個宿霧之旅的第一天還是在台灣啦!!

不過,當天我「盧」我們家大炳來載我去公司坐車,當然我是威脅他的,所以他一大早就拎著早餐來等我,等我吃完早餐,再陪我去買母親節禮物(這個母親節禮物是一條金項鍊,為的是說當天母親節我不能陪我媽,因為是宿霧之旅的最後一天,所以要讓她高興一下^^)。

當天公司是1點集合,一點的時候,我們要去玩的6個人都已經到齊,不過大家穿的衣服有點小怪,怎說ㄋ?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有太陽的地方,當天台灣的天氣有點小涼,所以我們都是外面穿一件小外套,有的同事還比較誇張的穿整身薄長袖,比較起來,我好像身體比較勇^^

到機場後,先把行李託運,再上去逛逛免稅商店,當天,我就買了一個包包(不過現在已經髒到不行了),這裡的包包真是便宜,所以我覺得如果有空是可以跑來這裡買免稅的包包的,阿忘了說,我買包包的這一個地方是第一行廈未入關的免稅店。

後來我又跟我同事跑去買香水及口紅,呼….我真是愛死這裡了!!真的很便宜ㄟ,東西又精緻又漂亮,當然我又敗家了,買了一罐ESTEE LAUDER的香水乳液,瓶身很漂亮吧!!一罐才1030,真是賺到囉!!

4點半,飛機起飛,一路上很難過,因為不習慣,又因為吃暈機藥,好像更不舒服,不過還是很順利的飛到宿霧囉。

到那都已經7點多囉!一下飛機,導遊先帶我們先去買水及泡麵,他說菲律賓的水不能喝,所以要我們去買礦泉水,所以我跟我的室友一起買了一大罐水要價70披索(菲律賓的錢),又買了兩碗泡麵。

進飯店,稍微梳洗,再跟同事打屁一下,就準備睡覺好好迎接明天開心的行程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