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3:13: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在宜蘭----第一天的興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前,我跟大炳已經計劃好今年情人節要好好的玩。
那時,我們是計劃去烏來,不過後來我又想去宜蘭,所以最後地點定在宜蘭。

情人節當天早上,我就先去大炳的店吃早餐,等他忙完我們才出發。出發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不過我們也不趕時間,自己開車,所以一路慢慢的從北宜開過去,到宜蘭差不多已經2點半了。

那天天氣很好,太陽很亮,心情也很好!!到宜蘭時我們先找住的地方,宜蘭雖然有很多飯店,不過因為我要逛羅東夜市,所以當天我們是去羅東火車站附近找,繞了好幾圈都沒看到喜歡的,還跑遠一點找汽車旅館,結果汽車旅館都說要到8點後才可入房,8點前開放給休息的旅客。最後我們找到一家國民旅遊卡特約飯店,住宿一玩才1960,又蠻新的,也有停車場。

入房之後,我們就去太平山腳下吃「卜肉」(80年老店喔),前一年我來宜蘭時有吃,可是我已經忘了一份多大盤了,結果我們又叫飯,又叫菜,又叫湯,等到看到卜肉上桌時,已經吃的差不多了,當場,我跟大餅傻眼!!!!!不過,我們還是吃了一半,把那一半包回去等肚子餓時吃。

晚上回羅東休息一下後,我就拉著大炳去逛羅東夜市,繞了兩圈,覺得沒想像中的好玩,就像普通夜市一樣,不過還是稍微給他捧場了一下買了一點東西。

晚上,就在樓下打架的聲音中睡著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