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22:36: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情跟愛情的拉鋸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大炳在一起的一年多中,我強烈的感覺到,我被親情與愛情互相拉鋸著!!

家人說,我變了,變的只會過自己的生活,對家裡沒有啥責任感,放假或下班只會跟大炳在一起,ㄟ…我承認啦!!因為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很快樂阿,所以有些行為家裡的人就認為說是大炳帶壞我的,可是其實不是阿,是我本來就是降阿,要解釋也不知從何講起。

大炳說,我都20幾歲ㄌ,家裡管的好嚴阿,嗯..不否認,可能因為從小到大都是降,所以也習慣ㄌ吧,但是在學校時,總會羨幕可以自由出門的人,然後ㄌㄟ,我有委屈跟大炳說,大炳說都是因為我不懂的去爭取,才會讓自己很沒自由。

其實這種拉鋸只是其中的一個,最大的還是因為大炳還沒得到認同,可是阿我覺得我努力了一年,好像也沒多大的進步,有時真的覺得很無力,可是,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加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