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03:30:10| 人氣8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2.20-21 麵之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主不僅喜歡吃,對於所謂的ACG文化圈也說是情有獨鍾。每年寒暑假媒體都會爭相報導的動漫祭,今年我算起來參加了7年,一直以來我都抱著吃麥當勞就OK的心情參加著活動,最近這幾年才開始有尋找活動會場附近好吃美食的欲望。

參加最喜歡的活動,結束後吃著美食,與朋友分享在活動上的快樂,這何嘗不就是最大的快樂呢?

公館商圈在早期就是個有名且熱鬧的生活圈子,涵蓋了羅斯福路、汀洲路與新生南路,且鄰近有台大、師大等校區。此地更是前往木柵、新店、景美主要交通據點,大量的學生在此聚集,成為了學生們在日常生活中吃喝玩樂的最佳場所。

由於活動地點在新生南路、溫州街附近,就先從這附近的餐廳出發囉!


麵之彩從招攬的客人的招牌就深深吸引著我,從戰場上回歸現實的我肚子早己是咕嚕咕嚕的叫著,毫不猶豫就選擇了這家店。



壓在玻璃桌面的菜單,價錢都是學生付的起的費用哦!



在等待美食時,注意到牆上關於這家店的報導。

因為活動結束後,COSPLAYER們或是同好都會相繼相約吃飯,人多熱鬧的情況下,順著老闆的推薦點了套餐組合:海苔拉麵+蔬菜可樂餅,另外還加點了炸蝦。


 

整體來說很不錯吃,不過小菜的感覺有種黯然的心酸。幾分錢幾分貨,也不能奢求。

對於學生來說卻價錢中肯的店面,所以這家店一到營業時間幾乎都是只有用忙來形容。

 

2/21

有朋友阿米來陪我逛活動,晚上就來這裡吃飯。

這次點的是豬排丼跟骰子雞塊。

以為點丼飯只有那豬排丼而已,所以當下又點了個小菜,沒想到是簡餐!!!!因為是澱粉類,所以比起麵來更容易吃飽。

 

 

有機會的話,再來這邊吃飯吧w

 

台長: 51R君
人氣(8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北部@日韓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1.27 壽亭日式燒烤
此分類上一篇:自家うど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