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02:08:2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世界與無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世界與無知

每個人 從早朝晚 尋尋覓覓努力 努力生活著

每個人 年複又複 覓覓尋尋追求 追求人生論

桌上的那杯暖咖啡 漸漸香意消散 就像過程般的簡單原理
彼此的心承受那風雨摧殘 如同你我手中緊握水晶 掉入池裡
勾不到 找不回
我不懂 不想懂 因為堅信所以逃避
我不聽 聽不懂 所以害怕再去擁有
心中的戀息 是不是在胸膛 散發花香
彼此所閱讀的童話 今晚今夜 一起在床頭想像
啦啦啦啦啦~一起牽手走過
撲撲撲撲撲~一啟程車開走
我們都相同
相同的夢

窗旁的那盆五彩花蕊 慢慢片片飄下 宛如生命般的生死別離
彼此的心承受那創傷濫殺 如同你我手中緊握俠劍 掉入谷裡
勾不到 找不回
我不懂 不想懂 因為堅信所以逃避
我不聽 聽不懂 所以害怕再去擁有
心中的戀息 是不是在胸膛 散發花香
彼此所閱讀的童話 今晚今夜 一起在床頭想像
啦啦啦啦啦~一起牽手走過
撲撲撲撲撲~一啟程車開走
我們都相同
相同的夢

每個人 從早朝晚 尋尋覓覓努力 努力夢想著
每個人 日複又複 覓覓尋尋要求 要求幸福著

台長: 流行犯教主$濱崎.暤暤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