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4:52:0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時我沒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 我的理智跟我說了掰
手拿著逗貓棒
而心 像被挖掉了一個洞

痛的要結束呼吸...



第一次明白
什麼樣的感覺叫做 被情緒殺死


她說她離開的時候
嘴角是輕揚的
只是我在關門的瞬間
卻差點被那眼神留下


小朋友 對不起我的丟下


兩度到七星潭邊 看海成了一種需要


一大早風雨是個兇勁
一身的濕和冷
我們悠閒的坐在窗邊
外面的風雨似乎和我們是個沒關係
我忽然想起..
這些那些還有很多很多...


然後..一夜未眠
就這樣睡去
夢中  對很多當初的承諾說了抱歉


下午 大晴日 又一次去看海
浪...打的很大

而我們無言


從天亮著持續到天黑...
直到彷彿快被海給吞沒


那片海無盡.....過美
離開一個狹隘的世界
也許真的呼吸到一口寬廣
只希望我們從此懂得怎樣任性...怎樣成熟
怎樣去面對...怎樣去學習...怎樣...


讓自己開心


親愛的H.....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要找什麼
我的那些難過還是寄居在我身體
去花蓮沒辦法丟掉他們
所以只好帶回來
他們總是會在我身體裡的
就像離開的再遠 去了花蓮
還是要回到台北這個很冷很壓抑的城市




我去了一次流浪 拿回的只有一口寬廣的空氣
還有一些可以繼續的氣力




台長: 惡劣公主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