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5 19:37:3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由你(舊作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不是日夜渴想聽你的聲音嗎?怎麼越是聊著越是寂寞,只想早早掛上話筒.
我小心翼翼地隱瞞,不透露你不許我的感情.
原來我是雲,你這樣強硬地定義我,我不能停留,不能歇息,你是小小的天,有深沉的藍.
所以我到底得著了答案嗎?是誰吹起那一陣狂風,在別離的驟雷之後.
然而此刻,我仍靜靜聆聽你的絮絮叨叨,只是時時苦笑以對,思索語言.或許你問了我為何傻笑,我還是笑,不知能否從無言之中,你看見我的心情.

拉雜著許多瑣事,能說是你的近況吧.可惜我總不是以聽一個故事的心情聽你.後頭仔細想想,那是一種音樂吧!你的聲音,旋律動我以矇矓,敲打的落點,都在你再度給我安上的心.

講著講著,心上那個結卻是更加複雜了,會有一天我頓悟,能解它的只有我?如今也只是暫不想它,也許我要將之交在你手中吧!候你解,如同最初由你,儘都由你................................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