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0:29:3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S文定 大S:不對小S好打斷許雅鈞腿 (娛樂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藝人小S徐熙娣
今天身著復古文定婚紗,牽著準夫婿許雅鈞的手說:「
沒想到我也有今天,感謝老天爺,我一定會盡全力愛他
和經營這個家庭。」許雅鈞也允諾:「我會好好照顧她
一輩子!」護妹心切的大S則是「警告」準妹夫,「如
果不好好對待我妹,就要找黑道打斷你的腿!」

小S為許雅鈞作了一首歌「FOR MY HUSBAND」,並
為自己冠了夫姓,在詞曲作者欄位上註明是「許徐熙娣
」;許雅鈞則是將兩人相識相戀的照片剪輯成「
BEAUTIFUL DAYS」,在典禮中播放,每張照片都詳細記
錄兩人相識天數。兩人並應要求緊緊相擁,熱烈舌吻。

訂婚記者會上午在君悅飯店舉行,當準新人出現時
,主持人阿雅不斷尖叫:「好漂亮喔!我好開心!」小
S則是被阿雅帶動的氣氛感動不已,直說:「我好想哭
!」

小S說,在今天以前,她一直沒有什麼感覺,直到
和許雅鈞牽手出現在大家面前,她才真正覺得要嫁人了
。她說,算命曾說她孤寂一生,「可見算命的不要信!
」許雅鈞則是說,人生在世不容易,感謝上天讓我認識
這麼心愛的女人。

這席話讓女方親友團范曉萱、范瑋琪、吳佩慈、大
炳、蔡康永等人感動不已,他們都肯定許雅鈞對小S的
好,大S更是感觸良深地說,許家人對小S視如己出,她
很開心看到唯一的妹妹找到好人家,說著說著哭了起來
,一旁的范范眼眶也跟著泛紅。現場氣氛立時從開心轉
為有些傷感。

接著,大S語出驚人「警告」許雅鈞:「如果你不
好好對我妹,我就要找黑道打斷你的腿!」讓全場賓客
「嚇」了一跳,現場氛圍再度轉為輕鬆。

范曉萱說,許雅鈞是小S的真命天子,感謝許雅鈞
把小S帶走,「這樣,她以後就不會來煩我了!」與小
S一同主持「康熙來了」的蔡康永則是告訴小S,如果為
了人生幸福而影響節目是絕對划算的,因為幸福最重要
,節目還可以再做!

台長: □Virol容■♁﹏♁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