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2:02:5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嚕~~!真不曉得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考完試過著糜爛的生活真是超幸福的~

雖然不免俗的看了哈利波特

但它很好看畢竟是個事實

但張吉賽也是很前衛的去看了空中危機

實在緊張的我都要穿外套了!

跟陳艾琳及小易的豐原彰化一日遊也是很令人滿意的

詳情或許某天我會登

今天的心情是懶得打那麼多字

所以很豪邁隨性的決定不打了

但我的內心深處絕對是很想給大家知道那天的趣味的

所以我和你們一樣痛苦

好啦

說不定你們根本沒人想知道那天發生什麼事

說著說著

我打的字還是很多

真的NO MIND

附帶一提

洋基輸給了天使

我真的失意到不行

難過啊... ...

再附帶一提

昨天興農逆轉兄弟

我很開心

興農你們真偉大~~~!

台長: 張吉塞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