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8:22:52|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f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三點 L.A. Where Am I ?
三點 L.A. Who Am I ?

三點 L.A. Mr.Cigar在準備
葡萄酒杯 等候侍奉著人纇
邂逅曖昧 模糊又帶點凄美
啼笑皆非 誰辜負了誰

三點 L.A. Mr.Cigar在準備
葡萄酒杯 等候侍奉著人纇
邂逅曖昧 模糊又try帶點凄美
啼笑皆非 誰報復了誰

我到底是誰
坐在昔日戀人的身旁
卻不懂得去防備
我到底是誰
播著Jack Johnson的歌
Pretended我是你的DJ
餵你Lafite的滋味

我到底是誰
坐在昔日戀人的身旁
卻不懂得去防備
我到底是誰
播著Jack Johnson的歌
Pretended我是你的DJ
餵你Lafite的滋味

三點 L.A. Who Am I ?

--

台長: :: A ::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