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13:08:1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709 work n pl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小村鎮的大事件:
MEI&MEI, the new breakfast store
bagel+cocoa完全是我的愛❤

但價錢都不是很親民

和我厝邊一邊吃還在一邊說過了打折期間就不會常吃了(笑)
現在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mode



下午是實習day

玉市琳瑯滿目的物品總讓我眼花撩亂卻又愛不釋手哈

男人左手不知道碰到哪種水晶震的又麻又刺痛TAT 感受力變得強烈的壞處(?) anyway往後習慣成自然囉~
努力的向廠商們請益


正好經過"老樹咖啡館"(de root)稍微逗留了一會。

簡單的一層樓,內設一個大吧台和一座蛋糕展示塔外其餘都是木頭桌椅圍繞。牆上裝飾的是與日本相關的書畫,正巧我座位左側上方掛
著是竹雕百家姓好微秒(笑)
但由於店內不能攝影所以只能單憑文字敘述了欸。


點了杯不加糖維也納咖啡整個甜到不行

把奶油勺至一旁單喝咖啡卻又完全苦澀,沒有所謂的前後味轉折

幸好波士頓派有拯救我T^T 不甜膩口感萬歲!!!!以後只會光顧蛋糕類吧我想。



今夜應酬在"紅豆食府"
上海菜比我想像中的不油膩(笑) 但我不能吃辣好可惜
是應該來訓練一下(?) 大家一起吃家常菜溫馨滿點
果然還是當季竹筍yummy yummy



它叫做"心太軟"
吃的當下一直想大唱"妳總是 心太軟 心太軟~♪"
(又透露出歲數了糟糕)

總之,謝謝招待



雖然今天疲憊感完全寫在臉上,但收穫很多:P
many thanks n looking forward to holiday 2morrow
















By あや

台長: ヽ(・∀・+)ノ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110710 hello
此分類上一篇:110708 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