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18:39:1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 ~美しい我の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地 將那片小小的樹葉

稍稍地 用眼睛捕捉

生命這回事
孤獨而動人
守護著 這顆一再破碎的心

今天同樣抱著懷疑
去相信 一手打造的愛

想起了 消失的妳

顫抖著哭泣著
哭倒在春天裡

啦啦 美麗的 我的 天空…
追溯著 多少 一去不復返的 藍色詩歌

啦啦 美麗的 我的 天空
召喚著櫻花
難以說出口 難以撫平 難以消失

我對妳的愛…

死亡這回事
孤獨而動人
有一天將以珍重再見 妝點 這顆心

今天同樣不帶一絲苛責
用笑容描繪 這片撕裂的天空

顫抖著哭泣著
哭倒在春天裡

啦啦 美麗的 我的 天空…
櫻花的音樂
追溯著 多少 一去不復返的 藍色詩歌

啦啦 美麗的 我的 天空…
櫻花在騷動
靜靜地 在不知不覺中 埋沒

迴響著空寂的 此刻…

啦啦 美麗的 我的 天空…
櫻花的音樂
追溯著 多少 一去不復返的 藍色詩歌

啦啦 美麗的 我的 天空…
召喚著櫻花
難以說出口 難以撫平 難以消失

我對妳的愛…

台長: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女爵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