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2:36:17| 人氣1,0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周末

說好的嘉義去 XD

這次讓我偷懶點 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解說 XDD

周四的時候 孩子生日

我存了點小錢 買了個四吋蛋糕

還特地製作了個影片

影片最後面還去找了他國高中大學 每個階段的朋友的影片

加在一起 XD 

終於過了19大關

來到了20歲

 
我剛過19的說

20還離我好遠 ="=

話說 今天的月亮好圓好大 XD

 
周六

我們計畫好去嘉義玩

最主要行程是去看向日葵花海

不過不是遊記

是食記  XDD

比起出去玩

我們比較喜歡出去吃 XDDD

周六早上 吃過早餐後 我們就踏上台一線 往嘉義出發

經過斗南  大林 來到民雄

在民雄停一下

因為要吃包子 
 
 
民雄肉包

17元 還不錯

24小時開放

他就在台1線上

中正大學山腳下 XD

然後繼續往嘉義市前進

來到了嘉義市
真是個不討喜的城市

路複雜就算了

安全島沒事做這麼大幹嘛= = "

不過路是長在嘴上的

問一下花海位置後 就依照指標前進

終於來到了花田區

先買個冰淇淋來吃再說 XD 
走一小段路

先看到的是 百日草? 百日花?  忘記了 XD

然後是向日葵

向日葵真適合當桌布

五彩繽紛的大波菊

逛完之後

騎著車子去吃午餐

先前做的功課

嘉義有幾家火雞肉飯很不錯

有呆獅  郭家  劉里長

不過 嘉義噴水圓環那間 噴水雞肉飯

好像很多人 不過網路卻大家都不推 XD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 呆獅火雞肉飯 

 
到了呆獅當然要點火雞肉飯

還點了個滷白菜來吃

恩~  還不錯  看我吃的這麼專心就知道了 XD

吃飽後 原本還要去吃甜點

不過路好複雜 找不到

誤打誤撞下 來到預定行程

嘉義公園 和 射日塔 
 
 
 
是在一起的

在一個山坡上

塔高12樓

清潔費 一人五十

聽說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不過只開到晚上九點

我們下午就上去了 XD

還附贈飲料一杯

電梯很特別 只有 一樓 跟十樓 XD

上去十樓後

是環繞嘉義的360度 透明窗

棒!

還有這個

很誇張的一線天

在10樓上空 腳踩強化玻璃

有總隨時都會掉下去的感覺..... 
 
 
 
腳都軟了.....

喝咖啡 看風景  一大享受 =ˇ=

多走幾次就不怕辣

還可以躺下勒  XD

再往上走12樓

是個空中花園

不熱 


很涼

椅子好舒服......

 結束了射日塔後

終於找到甜點的所在地

吃了這家 是一個老太太開的

因為很喜歡跟外國人說話 所以賣得幾乎都是外國人會吃的東西

很高級 所以也很貴 XD

他很親切 人很好  英文也好溜= = +

我們點了杯  蔓越莓香蕉絲泥 

泥就像是冰沙  不過 更細 更綿 XDD

超好吃 >//////<

拍到這裡的時候

居然發現

相機沒電了....

所以以文字敘述來說 XD

吃完甜點後 騎著車子 想說去買名產

不過 好冷= = ++

吃完冰 在騎車  超冷 XD

找不到買名產的路

不過卻先找到了文化夜市

不過 我們還是先找名產

要買方塊酥

有很多家

有老楊  這好像是老店

還有 恩典 是屬於高級貨 也比較貴

還有一家 雪花 這家是新開的家 評價也不錯

最後我們選擇 老楊 =ˇ=

店很大方 擺著各總口味方塊酥 給人家試吃

完全不怕人家吃= = ++

而且總類也很多

芝麻 起司 雞蛋 咖啡 黑糖 鹹的 杏仁 很多很多

最後買一桶 咖啡的 XD

原本要多買幾份 寄回去給老媽吃

可是出來玩的預算有限 XD

所以自己吃就好=ˇ=

買完名產後

就先去逛文化夜市

在嘉義噴水池那裡

逛完之後

晚餐就決定是嘉樂福夜市了

嘉義有家家樂福 旁邊有個 "嘉"樂福夜市

還滿不錯的 XD

吃了大阪燒 鹹水雞 燒烤

然後還小逛一下家樂福

8點多的時候

騎車回虎尾

孩子累的睡著了

趴在我背上 超難騎車的

我用很快的速度回家

只花了 35分鐘就從 嘉義 回到了斗南

經見斗南遠方亮亮的

吾!!

夜市欸!!!

斗南有夜市欸

我怎不知道 XD

所以就又逛了一下

又小吃了一下

買了 布丁波羅  巧顆粒波羅  咖啡波羅

吃了蔥油餅 薯條 熱狗 XD

一整個滿足 XD

然後回到虎尾後

又跑去喝熱呼呼的湯圓

一整天 吃好多

也花好多錢 XD

不過 很開心 =ˇ=

下周去   日月潭  埔里

郊遊郊遊 ~ ~ ~

嘉義  照片集  請點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ay7868/045/

 

 

~堅定~

 

 

 

.

台長: 腦癲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ζ〃修順ι ★°
向日葵美濃很多
花海美濃也很多

射日塔蠻特別的

還有我整個對名產很有興趣
2008-12-17 00:37:03
版主回應
美濃阿.... 我只知道有紙傘 跟板條 XD

射日塔真的滿不錯的

名產! 經費不足 遠本想說 多買點 但是沒這麼多現金

改天出去玩 先問你要不要買名產 你會錢給我 我可以買完寄給你 XDDD
2008-12-17 23:05:46
讓我一次就猜中密碼真興奮
拜託拜託快跟我說花海在哪
我也要去看向日葵
愛死了!!
2008-12-17 20:38:54
版主回應
呵 很簡單

在嘉義市 XD
2008-12-17 23:1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