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22:59:02| 人氣2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舍開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發完文後

聽說二舍他們在開趴

冏 開趴怎可以少了我!!!

馬上打了電話給紀冠

他說還有很多 要我馬上過去

二話不說 當然要去阿 XD

淡水哥開趴 我怎可以缺席 XD

然後就奔去二舍

想說 剛好肚子餓 來去白吃白喝好了 XD

到了

在二樓就聽見嗨死人的音樂聲

他們音響都很好 阿拜還有自製擴大機

比我高中做得好太多了.....

重低音 咚滋 咚滋 的 真是有說不出來的快感 XD

你說 沒人會抗議?

哈 都是自己人 況且 樓長 也是自己人 熟得很辣~

根本就是地頭蛇 XDD

一進去

噢雪特

他們這些菸鬼= = "

搞得整間都是煙味

一進去 發現 鹹酥雞吃光了 冏...

然後我就被迫喝酒= = "

他們買了 20瓶的台啤 玻璃瓶那種

一進去就叫我喝酒= = "

好吧 小酌幾口= = "

淡水生日 我總不能掃興吧 XD

然後就繼續聊著天 喝著酒 他們抽著菸

酒我可以小酌 菸我可一點都不想碰= = "

配合著嗨報人的音樂聲

瘋了 XD 都瘋了 XD

阿拜 淡水 喝得滿臉通紅

蛋蛋 一進來就灌掉一瓶酒

都說自己沒醉 講話卻越講越大聲 XDD

明明就在發酒瘋 XDD

很好玩 很嗨 XD

看來淡水 今天一定很開心 而且 一定醉了 XD

他居然抱著我 拼命感謝 然後還對我做出猥褻的動作= = "

害我屁股差點開花

看來他真的嗨爆了 也醉掛了 XD

還吐了勒 XDD

喝不少唷 XD

我才小酌幾口

但是感覺 胸口有一股氣要出來= = "

酒到底哪裡好 我不懂= = "

眼看 12點半了 還是沒食物 只有一堆酒鬼根菸鬼

好吧 我要回三舍去聊天睡覺了

要走之前 在跟淡水乾杯一下 祝他今天快樂

然後就走辣

走到樓下 遇見 鎖匠

他剛回來 原來他是又出去買東西了

又買了20瓶台啤進來.... 真是一堆酒鬼= = "

還買了幾百的鹹酥雞

哎呀! 我要走了才買食物來 =..=

在樓梯就先偷吃他幾塊 XD

然後說 我走了 ((嘴裡滿滿的鹹酥雞

鎖匠說 你沒繳錢?

我說 沒 XDDD

就快閃落跑了 XDD

回三舍寢室睡覺去 XD

今天一大早

我爬不起來

昨天玩太晚了

快遲到了才起床

反正還是遲到 慢慢來就好= = "

早上三節光學 很無聊...

不過班上也好像來不多

放眼望去 沒看見淡水 XD

聽說他們昨天玩到很晚

淡水哥 一個人就喝了四瓶 所以早上他睡死了 XD

不過 昨天滿臉通紅的 阿拜 居然有來上課欸 XDD

就降子 上了兩節多一點點

第三節光學 也就是第四節上課

我上了一下 後半節 就翹課了

不是我願意的

臭鴨子害我的 XD

他要回家辣~

他明天沒課?

恩~ 因該說 他"認為"他明天沒課 XDD

所以他要搭火車回家辣

叫我翹課載他去車站= = "

你看吧 我是被迫翹課的ˇˇ"

然後就騎車去宿舍在他 去斗南車站

回來也中午了 買了午餐就回宿舍吃

下午兩節英文課

去了 沒上課 XD

從運動會開始 一整個心就都在玩= = "

回不來 冏

運動會完 出去烤肉 烤肉玩 又淡水生日 到今天 = ="

玩了六天 冏...

今天也不想上課 不想讀書= ="

上英文課 我在打電腦= = "

老師有把螢幕切過去

但是 一山還有一山高

動了手腳 他就切不過去了 而且還可以上網勒 XDD

恩對 兩節課就降子 玩過去了 XD

在來就沒課辣~

回宿舍宅 晚上還要上班 需要休息一下

5點半 我去吃了晚餐

然後就去上班辣

今天上班 一點也不無聊

很多人跟我聊天 XDD

還來了位小妹妹

恩~ 很愛跟我玩

果然我長得一副小孩子臉 XD

每個去泳池的小朋友都要找我

不過這個好強= = "

他一直要我下水= = "

狂推我

因為我之前一直鬧他 XD

還用冰水潑他

雙手合十 裝了水 要他看 我手中有什麼

我騙他我抓到了蟲子

要他近一點看

他把頭靠了過來 很認真的用單眼 看我手的小縫隙

這時候 我雙手一壓 原先裝在手裡的水 噴了出來 XD

弄得他滿臉是水 XD

他快氣死 XD

不過後來被他抓到弱點

搔我癢= = "

超怕癢得我 投降 ~"~

他就是要我下水 看見我全濕他才甘願 XD

一直拉我

不過一位小四的妹妹子可能拉得動我勒 XD

不過他很囉唆 一直推一直拉

我說 好辣~

我自己跳總可以了吧

還跟他說 要他陪我跳我才跳 =ˇ=

他說好

兩個人在在水池邊

我數著一二三 跳!!!!!!

撲通一聲

他下水了

我在上面 笑死了 XDDDDD

他整個很氣 XDD

然後又跑了上來 說我騙他騙他什麼之類的

哈哈 當然辣 XD

你是小孩子咩 XDD

然後起來狂推狂拉我

就是要我下水

開什麼玩笑 我身上有手機 我還穿著內褲欸

怎可以濕 XD

我就站在水池邊

那妹妹一直推我

憑他小四的力量 怎可能推我下水 XD

然後他用全身力量頂著我

我一轉身 一躲開

撲通一聲!!!!!

他又掉下去了 XDDDDDDD

他整個快氣死 XD

9點了

準備休館

他媽媽也要走了

所以她也走了

可是他還是很不甘心

我過去跟他說 握手言和

他很可愛的送給我一個 哼!

就走了 XD

哈 真是可愛的小孩子 XDD

就降 結束今天一天快樂的上班天 XD

明天就要回家了!

很興奮 很期待 很開心

興奮 不是因為放假

期待 也不是因為回家

開心 是因為就快見到面了 =ˇ=

明天星期四 我搭四點四十四的車子

好險不是 四月四號

不然就是 四月四號星期四四點四十四分的車子回家= = "

哈! 高雄! 我來了

真是令人期待的清明節 XD

~堅定~

台長: 腦癲ˇ
人氣(2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整個都在布魯樂谷學壞了嘛XDDD
2008-04-03 00:05:54
版主回應
哈 我哪有 ˇˇ&quot
2008-04-04 23:59:23
ζ〃修順ι ★°
才幾罐而已就醉了..

想到當年我們去墾丁買了800的鹹酥雞...哈
2008-04-03 00:38:33
版主回應
哈 其實沒醉 是被我們說醉了 不過抓很多兔子倒是真的 XD 喝太快辣~

對 800鹹酥雞 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XD
2008-04-04 23:5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