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22:23:23| 人氣17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實在是爬不太起床

想說 反正第一節課 沒什麼很重要 在睡一下下 遲到沒關係辣~

所以我又多睡了幾分鐘ˇˇ"

果然是遲到了 XD 不過還真的沒關係= = "

很無聊的課 我發呆過了一節= = "

第二節 空堂

爛課表....

跟著 杰倫他們去買棒球票

他們很熱血 買了周四中華南非的票 又買了 明天 中華 澳洲的票

他跟潘潘兩個人要去 XD

周四的話 一共19人要去 XD

買完票 就先去要上課的教室等 晃過這無聊的空堂

第三節 微積分

根本就沒有心情想讀書 想上課~"~

三四節都是微積分

玩過去了= = ++

很無聊 卻不想聽課 整節拿著手機到處玩

用藍芽 傳便條紙 XD

跟簡訊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說 他用藍芽傳 而且不用錢 XD

看見一堆不認識的 亂傳 XD

傳什麼 我是小雨 你看得見我嗎? 我愛你 你愛我嗎?

不然就是什麼 你好可愛唷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XD

反正 傳便條紙不會寫誰傳的 XD

整節課都在玩 XDD

對 我好混= = "

微積分 下課 看了一下黑板 糟了 真的 有危機了= = "

還真糟糕= ="

中午 花了20元 買了午餐 XD

沙茶乾麵 XD

下午第一節課 是國文

連續兩節

很好 看電影 XD

更好的是 我睡過去了 XD

在來是兩節很後悔選修的無聊軍訓課....

一樣是看影片

對! 你猜對了 我睡過去了 XD

下午 整整睡了四節的午覺 XD

嗯好= = " 我很糟糕 XD

不知道 就不想上課不想讀書 ~"~

一下課 我就先去大賣場 我去買了家庭號的牛肉泡麵 XD

五包入 只要59元 平均一包11.8元 =ˇ=

非常好 五天的晚餐 搞定了 XD

然後順便拿了個紙箱 要做海報用的 XD

回家路上

咦! 熱狗媽媽開了欸 XDD

那來買幾支關東煮當晚餐吧

熱狗媽媽人超好 關東煮 超便宜

米血 5元 黑輪 5元 魚板 還是5元

熱狗 10元 花枝丸 10元

上學期去那邊吃 他還請我們很多魚蛋吃 還有很多雪花冰== +++

人超好辣~ XD

剛好看見他開了 所以就棒場一下 順便吃晚餐

買了三支米血 我愛 XD 跟一支黑輪

20元 解決了 我的晚餐 XD

然後就去二舍同學那裡

要開始製作海報了 =ˇ=

我跟 紀冠 還有 杰倫 一起分工合作 終於完成了海報 XD

話說 班上同學跟班上同學住一起還真好

感情很好 氣氛很好

不像我 運氣不好 沒抽到宿舍 備取進去 流落到三舍 ˊˋ

雖然跟飛機系住 他們人都很好 但是 還是跟班上會比較好 ˊˋ

算了 換個角度想 我多認識了不少不同系的朋友 XDD

利弊得失辣~

從5點多下課 我就去二舍 弄到了快9點 我就回我三舍去洗澡了ˇˇ"

做了 四張大張的 主題 插 翅 南 非(難飛)

跟 正反面的小手板 K 以及 HR

說好 穿著粉紅色的系服去看球賽 拿著自製的閃亮大海報

周四 請看中華隊VS南非 為中華隊加油

順便注意 搞不好 我會被 CU 到 XD

回到了宿舍

噢 肚子又餓了

兩包麥片 解決了我的消夜 XD

老媽好像有匯錢給我了

但是總覺得自己已經花太多

所以! 我還是會省一段時間

畢竟 花家裡的錢 讓我感覺很不踏實咩 XD

下周開工!

在來是孩子的狀況

早上 他有打給我

原本預計 明天周三他就可以出院了

但是 直到今天居然都還沒把胃管拿掉

所以 沒這麼快出院

不知道要住到幾號了 ˊˋ

雖然 不在吐 不在痛了 但是胃酸還是很多

胃管不可以拔掉 所以也不能出院

聊了一下 就掛斷了

因為他說他不太舒服 不能講太久

所以今天一整天 我也不敢打給他ˊˋ

她也沒打給我 ˊˋ

直到晚上 我終於接到他電話了

看來他好多了

因為他居然可以跟我鬥鬥嘴了 XD

還吵著要吃麥當勞 =..=

東西不能吃 還要吃麥當勞 =..=

我叫他加油 要他乖 等他好 在帶他去吃

他說 不要! 說什麼 我要陪他 什麼都不吃才可以

什麼鬼 = 3= 鬼才理你 XD

不過看來他狀況好多了 可以跟我鬥鬥嘴 表示他快出院快好了 XD

在來就等他 胃管拿掉就差不多可以出院了

中華隊 明天加油!

孩子 也請繼續加油!

帥仔 也替自己加加油!

~堅定~








微積分 降子都可以睡! 高手高手高高手! 聽說他是淡水ˇˇ"








你看他一副享受的樣子 要是我是教授 就把他書抽掉 =..=








他是阿拜 這不只是單純的坐在桌子上 注意看! 他居然用腳 在練功.......








海報製作小組 杰倫 帥仔 紀冠








插!!! 就搞了好久 = = "








杰倫! 總是以周杰倫分身稱自己 超愛棒球 熱愛中華








完成!!!! 主題看板 插翅南非!!! 紀冠 和 帥仔








HR 翻過來 是個 K 小手板








K & HR 小手板 正反面 熱血球迷二人組 ((是自嗨吧 =..=








.

台長: 腦癲ˇ
人氣(17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肥羊
康師傅香辣牛肉麵 5入52元 1包10。4元@@

我禮拜天才剛買兩包庫存 XD

誰叫虎尾沒家樂福(要到嘉義才有ˊˋ)

那個KˋHR的版子 應該可以再做大一點@@

這樣比較醒目>O<
2008-03-11 23:04:39
版主回應
對 沒有家樂福= = &quot

那個手板 等被CU到的時候就很明顯了 XD

要放大 成本太高辣~
2008-03-11 23:22:48
ζ〃修順ι ★°
嗯...大家都辛苦了 哈哈

仔男你地址還沒給我
2008-03-11 23:48:59
版主回應
是男仔 XD 真的不用辣~ 我老媽匯錢給我了
2008-03-11 23:58:54
蛋蛋
我也有去買熱狗媽媽耶 有默契 哈哈
2008-03-12 01:35:08
版主回應
哈哈
2008-03-12 21:0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