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22:51:09| 人氣14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四 全家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四 還是來個恭喜發財

今天我們全家出遊去~

初四 凌晨 0點30分 從我家出發=ˇ=

我家六個 外加 表哥表弟表妹 4個 共 10個

目標 玉山日出!! GO~

我搭表哥的車

車上 就他 + 他女朋友 然後 後坐就我 我弟 表弟 XD

南二高 北上

路上

通常 我都是給駕駛者精神的那位

也就是 當車上全部人都陣亡的話 我還是不會睡著的陪駕駛者聊天

可是今天不知道子麼回事

打從一上車 就睡死= = "

等我醒來的時候 是一位太晃了 所以醒了

那時候已經到 阿里山 山腳下了= =

載來我就沒有睡了ˇˇ"

換我當導遊 帶路 XDD

55公里的山路 真的不好受.....

上次騎車 是冷死

這次坐車 是暈死......

好不容易撐到阿里山門口 卻客滿 車子排了好長一排

原來大家也都要來看日出

只是 他們大概都是第一次

所以 不知道可以開車上去

都選擇 打車子 停在 阿里山 然後花錢 搭接駁車上去

愚蠢的人類ˇˇ"

我先去 阿里山森林公園的門口 問一下 今天日出大概幾點

他說 7點

恩~ 差不多

然後 我順道去看了一下溫度計

非常好 ! 只有兩度= = "

不過好險我有了一次的經驗 所以這次裝備很齊全=ˇ=

頭 口罩

身體 無袖+毛線衣+短袖+羽毛外套+防風外套

牛仔褲 一條

超長長襪一雙

皮革手套 一雙

全身裝備穿起來 我整個就是肥了一圈= = "

不過 果然不會冷=ˇ=

我老媽怕冷

聽我說我上次穿5見 冷到要死

他居然把棉被都搬上了轎車 XDDD

在阿里山上 坐在副坐 捆著棉被= = "

問完了時間之後

我想說 先上去好了

今天人多 等到接駁車上去 我想我們大概就看不到了吧= = "

所以 我就跟我老爸說 我們先上去

雖然那時候才4.30 日出要 7.00 = = +

可是真的怕塞車 所以還是先上好了 XD

上玉山 還要爬 20公里左右

直到抵達 夫妻樹 那裏

先停在那裏

因為看日出的點 在路邊

先去的話 會檔道路

而且夫妻樹 距離日出點 只有5分鐘路程ˇˇ"

所以 就先在 夫妻樹那裏 稍做休息

調了一下時鐘

大家在車上小咪一下

果然 我們是內行人

因為看來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XD

其他人還在樓下等接駁車=ˇ=

躺在車子裡 從窗子裡看天空

好多好多的星星

數不清

多到眼花撩亂 好像看見流星 卻又不敢確定

整個眼裡都是星星在閃= = "

不知不覺就在車子裡睡著了

直到...鬧鐘響= = +

可是我還是好想睡

鬧鐘調太早 調 6點多= = "

於是打算賴床賴道 7點 XD

快7點的時候 快點把我表哥老爸搖醒 前往 日出地點看日出

果然 我們是聰明的=ˇ=

先到那裡 人少 地點好

見見的 那些接駁車的都上來了

段時間 湧入好多人= = "

好險我們有搶到好位子=ˇ=

7點20分

日出 出現了~

這次看日出 不一樣的地方

是在 太陽出來的那蓋山頭

附上了一層白白的雪

很漂亮=ˇ=

玉山上 布滿了雪 XD

只可惜 我們看日出那裡沒有雪ˇˇ"

不過還不賴辣~

看完日出之後就下山

從玉山到阿里山20公里 從阿里山到山腳 50公里

這7X 公里的折磨 還真是要人命...

會暈死

所以我決定睡死 XDD

等我起床的時候 已經到山腳下了=ˇ=

然後我們在山腳下的一間廟附近 吃早餐 拜拜ˇˇ"

接著打算去台中玩

途中經過 中華民俗村

就順道下來進去走走看看

還巧遇 三立電視台 八點檔 我一定要成功 GO!

的明星 公演= = "

救那些演員上去唱歌 然後 送獎品 握手 拍照= = "

還頗好玩的 XDD

還看了 拿命換錢的 泰國鱷魚秀= = "

看到我都替那兩個泰國先生冒冷汗了= = "

誰會閒閒沒事把頭伸進去 鱷魚嘴巴裡= = "

誰會閒閒沒事把手伸進去 鱷魚喉嚨裡= = "

誰會閒閒沒事去親吻鱷魚的大嘴......

真的是拿命換錢= = "

然後還看了 高空特技秀

這也是拿命換錢的....

還有小失誤 好險 那個高度不高 沒事= = "

只是越後面高度越來越高 兩個人的生命 只靠一條小小的繩子把在腳上

嚇死我的毛= = "

最後一場表演是 人妖秀= = "

恩~ 很好笑 就這樣

離開 中華民俗村後 發現時間來不及辣~

去台中的話回來太晚了

所以決定玩回家

在高速公路的上面看見廣告牌寫著 台南白河 有電影文化城

走吧 ! 就去那裡ˇˇ"

白河交流道 下去

一直開一直開

越開越偏僻= = "

想不到點影城居然在這麼偏僻的地方

也是 以前的拍片廠 總部可以弄在很熱鬧的地方吧= = "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沒想到 居然塞爆了

人好多= ="

不過等了一下之後 就可以進去了

還滿順利的

裡面 一整個就是古老味

差不多是 日劇時代的台灣吧= = "

超酷 XDD

在裡面 這個新奇 那個也新奇

都是沒看過的 古董= = ++

還滿好玩的 XDD

結束那邊之後

一上車 我就累掛了 睡死了

我以為要回家了

沒想到當我一睜開眼的時候 居然出現在安平古堡= = "

原來是要去安平古堡走走

可是 那裡5點就關了 我們到已經是 6點半了

所以不能進去 只好在安平吃完晚餐載回家了

我想說 既然來到台南 打個電話給庭瑋 看他在哪裡

結果沒想到他在打工

而且就在安平附近

我想說去找他一下好了

循著他報給我的路線

我跑了大概 20分鐘

大概 1公里左右...

我都快死掉了

才到

講沒幾句話 我又要跑回去了

他同事告述我回安平的路線

用走的

只要5分鐘!!!!!!!!

5分鐘!!!!!!

我剛跑了 20分鐘欸!!!!!!!!!!!!!!

臭庭瑋

你說你是台南人 我才不相信= =

明明店就在 安平古堡後面

害我繞一圈 跑了 20分鐘 滿身大汗....

痛苦的要死= =

沒想到 居然用走的 5分鐘就會到了

真的是被他氣死....

道別 庭瑋後 我們就搭上了車子 準備回高雄去辣~

9點多

抵達我家了

這次出遊....

還真是累= = "

不過 話說 我老爸 因為 包了 我表哥表弟表妹的吃喝拉撒睡

在加上我們家6個

這次出遊 燒掉快1W吧....

唉唉

大過年的 算了算了= = "

快累掛了 我要去休息了 = = "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話說 明天 孩子就回家辣~

好幾天沒約會了 好懷念 ˊˋ

所以明天睡醒就來去約會吧 XDD

陣亡

~堅定~
玉山





肥了一圈...............






狄克森?!












吃飽太閒 不要命.....................







古早味 雜貨店







這是日據時代警察局








電影老街







這阿伯 太酷了................








台長: 腦癲ˇ
人氣(14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修順
那個鬼民俗村我好像也去過

就只記得很多人妖...然後那些人妖表演完還去外面的攤販吃麵= =..整個壯觀
2008-02-10 23:18:54
版主回應
哈 沒錯沒錯= =

一群人妖= = &quot
2008-02-11 22:36:35
ㄉㄚˇㄐㄧㄚˋ
有去看過日出果然不一樣,當起導遊來了!!!
2008-02-11 15:54:57
版主回應
當然=ˇ= 厲害吧 XDD
2008-02-11 22:36:59
兔子ˇ
好好玩的樣子@@~
看日出耶~
都還沒看過XD&quot
太酷了^^
2008-02-12 20:31:39
版主回應
哈 等你以後有機會也可以去看牙=ˇ=

到時候可以問我路線 XDD
2008-02-12 22:3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