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23:15:13|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三 沒睏到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三 一樣是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一早 9點多 被搖醒了

大年初三 我們要去掃墓

今天沒賴床

因為怕被念 XD

起床 先烤個吐司來吃

然後就上路

一家人 搭上我老爸的車子

到我阿公的墓那裡去拜拜

好多人 又聚集在一起=ˇ=

這感覺還真棒 XD

還看見 一年只會看到一次的表姊吧= = +

說表姊 他也其實才大我 4個月 我都直接指名道姓的叫他 XDD

他也讀台大= = ++

跟他聊天下

才發現 原來他 心理學 跟孩子 居然修同一堂課= = ++

而且 我還去旁聽過他們心理學

好險 沒有預見他= =++

不然我大概會傻眼吧 XDD

不過話說 他那天 坐在我後面一些些而已 XDD

我們都沒發現彼此 XDD

也好= = "

而且他住孩子的隔壁棟而已 XDD

改天我上去找孩子 搞不好會遇見他= = "

拜完拜之後 就回家辣~

回家吃午餐ˇˇ"

又像除夕夜一樣的大聚餐了= = "

吃完大餐之後 當然免不了廝殺一頓 XDD

他們麻將都不太會 所以 都打 排七 XDD

但是今年 我老媽沒出去打牌 所以把我打牌七的位子搶走 =..=

害得我只可以看牌 沒得打牌 =..=

就一直 打到 6點吃晚餐

我老媽小贏

吃完晚餐後

排七團 散團

我老爸老媽 出去工作

所以 麻將高手通通不在家

堂哥 兩個 外加 他同事 約我打麻將= = ++

話說 我今年都還沒打到牌 XD

然後分析一下戰力

我兩個堂哥 都不會打牌

剩下那個同事..... 看起來因該也還好

好吧! 打了 XDD

就坐下來 打兩圈

一開始 手氣很順

我們打 50 10的

一開始就先贏個 2-3百進帶

幾乎都是 胡我兩個堂哥的 XDD

果然不會打牌 很好胡=ˇ=

誰知道後來 居然把贏的都吐光了= = "

那個我哥的同事 發威 先 莊家自摸連一拉一

阿哩阿紮的 加起來共 4台

就先輸掉 90圓了= = "

在來就兵敗如山倒

最後輸到 變成 負的= = "

小輸 100元= = "

都被那個老哥的同事 贏走了 ˊˋ

三家輸一家 ˊˋ

打完也九點多了 大家都有事 就先散了

話說 打牌的時候 孩子有打電話來

我哥那個同事說

打牌接電話 會放槍唷~

結果還真的放了= = "

打兩通 放兩次= = "

一不小心 1百多 就飛走了= = "

算辣~ 過年咩~ 開心就好 XDDD

話說 今天晚上 正試 夜殺玉山!

等等要出門辣~

所以先在先去穿衣服=ˇ=

初四在會!

~堅定~

台長: 腦癲ˇ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ζ〃修順ι ★°
很多很多很多人
2008-02-10 14:15:55
版主回應
XD
2008-02-10 21:4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