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2:40:20| 人氣1,205|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闖台北城 週末孩子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我回來了

11/23 周五

班上傳說中的隱藏人物出現了

是班導

開學以來到現在第一次看見他

還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不過 不愧是傳說中光電最禿的= = ”

還真的是很亮= = +++

那天

下午六點

我搭著統聯往台北專車

踏上了我的台北行

上車 我睡了一下

感覺很久 但是才過1個鐘頭

還有2個鐘頭的車要坐

我隱藏不住我期待與興奮的心情

恨不得車子可以開快點

只要在路上塞住 我就很糟急

怎還沒到? 怎還沒到.....

就醬 新竹 苗栗 桃園 台北

我到了

是三重市

在淡水河上

遠遠的就看見閃亮亮的101大樓

我知道 我到了

路牌寫著 三重市 重陽街

下車了

下了車子 深吸一口氣

涼爽台北的空氣 愉快的我的心情

帶著微笑 踏上了三重的街上

準備搭公車去柚子家 今天晚上 夜宿他家

不知道走了多久 一路上我忙碌的觀看這陌生的大城市

不知道搭了多久 一路上我好奇的觀察這不熟悉的台北

來到了柚子家 放下行李

今天的晚上 我有約

是霓姊 一位對我很好很好的姊姊

他住三重市 是個精通英文的漂亮秘書

麻煩了柚子騎車載我去某公車站牌前面

我跟霓姊相約在那裡等

他帶我去間茶館 吃宵夜

我們點了 一碗雞絲麵 一盤泰式的雞翅 兩杯百香綠茶

這一夜 我笑的很開

聊了很多 真的很多

也拍了很多一張一張 小孩與老人的照片

可是快樂時光總是很快

不知不覺 就12點了

他攔了小黃送我到柚子家

然後他走了

這一餐 是他請客的

回來又送我回來

我很開心 也覺的很不好意思 讓他破費了

回到柚子家 已經晚上12點多了

整理整理衣服 我就趕緊上床去睡覺了

因為.....明天還有更重要的約會 等著我去迎接

11/24 早上5點半

鬧鐘響了 我醒很快 興奮的心情

使我整夜沒有睡很深

起床刷牙洗臉

天都還沒亮 我已經背著包包 離開了柚子家

踏上 一個人的台北行

靠著昨晚記住的路線 還有柚子說的路線 以及我事先做的公課畫的地圖

我去搭了公車

準備搭公車 進台北市轉捷運 目標 公館站的 國立台灣大學

三重的凌晨 很冷

有一種不安全感

一個人來到這陌生的大城市

難免會有些恐懼

按照記事本上面的路線

我搭上了 226號公車

坐到了最後面

依照朋友跟我說的

只要看著公車上的跑馬燈 並且在馬偕醫院下站

即可以到達 淡水線 雙連車站

當我做到公車最後面才發現

司機沒有開跑馬燈

我有點慌了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按鈴下車

靠著事先做的功課 友先記錄在馬偕前幾站的站名

來分辨我是否該下車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把握

這時候 上來了一個學生 並且跟我一樣坐在最後面

我想說

我來開口問問他好了

不好意思.......請問 你要搭到哪裡?

永和路阿 ((用一種很低沉的聲音

噢噢......那會經過馬偕醫院嗎?

可是我要睡覺欸 ((說完 把頭撇向窗邊 閉眼睡著

我一個人尷尬的在那邊

這......這是台北人?

我回到了我的位子

反覆的想著我只是要請他快到馬偕醫院告訴我一聲

有這麼困難嗎?

落寞的提著包包 我走向前跟司機說 我要在馬偕醫院下車

下了車子

台北市 下著毛毛的小雨

撐著傘 我尋找著柚子說的 雙連車站

進到捷運站

一切都很陌生

按照著指令 告示牌

心情忐忑不安

直到 我成功的抵達 公館站 3號出口

才鬆了一口氣

打了電話

找我專程來台北找的人

是孩子

我們在台大裡 吃早餐

那時候 才早上7點

吃完早餐 跟著她逛著校園

9點

我們出了校園 搭上捷運

目標淡水線 終點站 淡水站

搭了很久很久

終於抵達淡水

他說他要上廁所 我說站外有

出了站 奇怪怎沒看到 隱藏到哪去了?

於是他說 去站內上好了

刷了卡上完廁所 在刷卡出來

沒有搭捷運 同站 出入 扣了 16元= = ++

恩 我們花了16元上廁所

然後走一下 就看到站外的廁所了 = =”

在淡水

我們吃了阿給

因為他今天必須吃素 所以我也跟著吃素

所以我們吃著 素的阿給 = =”

老實說 都一樣 XDD

逛了一圈 吃了阿給 買了魚酥 還吃了冰淇淋

不知道呆了多久

在度搭上捷運 離開淡水這美麗的地方

從淡水 一路玩下來

這天 我們徘徊在淡水線上

晚間 從士林夜市回來

才九點多

因為他爸叫他九點前回宿舍 XD

我跟他回到了台大

今天走了十多小時的路

在校園裡挑了個地方坐下來

台北天氣很怪

每一站 天氣都不一樣

公館站 也就是台大

每一次進台大都下毛毛雨

在台大沒有不撐傘的 = = ”

那天 就在校園裡 坐下聊天

直到晚上

拿起手機 11點多了

我該離開了 原本是打算去柚子家 打擾一晚

可是他不希望我離開

於是順是撥了電話給柚子

跟他說 我不過去打擾他了

我在台大過夜就好

那天晚上

原本打算睡他們系館

可是發現有監視錄影

並不想惹上麻煩 於是我決定隨便找個地方睡

我只要有椅子就可以睡了

跟她說他回宿舍去睡

可是她不肯 就醬 那晚 我們穿著外套 撐著傘

坐在 傅鐘下

我們沒有睡

只是靜靜的靜靜的

隔天一早

他回宿舍

一整夜沒睡 因為他有些不舒服

所以他說他想睡一小時

我自己買了早餐

邊走邊逛台大校園

早上 只有很多運動的人

空氣 很好 天氣 很冷

我邊走邊吃 邊走邊拍

不知道走了多久

看一下時間

居然快一小時了

只好 走回去原來的地方

可是我迷路了....

循著指標 好不容易回到原來的地方

這時候 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了

到他們宿舍樓下的學生餐廳

坐了下來

我並不打算叫她

讓他多休息一會

在餐廳裡 我趴了下來

不小心睡著了

不過只有幾分鐘

她下了樓 並且搖醒了我

那時候 早上 9點多

再度搭著捷運

今天行程是 東西向的板南線與木柵線

先去了動物園

兩個大學生逛動物園 感覺真奇妙 XDD

整園區 除了小朋友 還是小朋友

逛到了中午12點多

在搭車到 中山國中站

在那附近的榮星公園

休息了一下

她說 累了

恩... 也是 那我們回台大吧!

不要在走路了

搭上捷運

準備回台大去

剛上捷運

看見 車上跑馬燈 寫著

終點站 : 木柵線

我下了一跳

拉著她 跟他說 搭錯了辣~

並且跑出車廂

後來想想 不對= = ”

中山國中站 是終點站 只有一個方向 怎樣都不會搭錯....

是的 是我搞錯了= =”

我看見跑馬燈寫動物園 以為他要去動物園 才剛回來又要去

還以為搭錯車

恩 太累了 那時候 已經有點 恍惚了

中午

我們到台北車站 地下街

去吃了湯餃

然後搭著捷運回台灣大學

至於今天原本預定的行程 西區

恩~ 改天吧 下次有機會 在去就好ˇˇ”

回到了台大

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

就醬 從1點多

坐到了晚上8點多

拉著她 去台大對面公館夜市吃晚餐

吃了非常大非常大的義大利麵

吃的很撐很撐

然後再回到台大去

找個地方坐下來

珍惜這最後的時間

這時候 我感覺到有點累了

畢竟 我還沒有睡覺

頭有點暈

10點20分

該離開了

看著他回宿舍後

我趕緊前往 國道客運總站

趕搭11點15分的最末班車回虎尾

搭上客運 我離開了 美麗的台北城

我已經撐不住了

42小時沒睡覺的我 呈現暈眩狀態

在客運上 我睡的很熟很熟

直到虎尾站到了 司機先生

很大聲的廣播 虎尾到了!

我才驚醒

看一下時間

半夜2點16分

我搭了3個鐘頭

可是我感覺 我睡10分鐘而已

提著包包 走下車

準備回宿舍休息去

可是我站不穩

像喝醉酒一樣

頭好暈好暈

我在路邊站了5分鐘左右

直到我覺得我可以穩穩的走路

我才繼續前往宿舍

回到宿舍 馬下包包

洗了個熱水澡

3點了 趕緊上床睡覺

今天 11/26 早上 8點多

我爬起來了 沒有說很想睡很想睡

可是感覺很累很累

去上了微積分

我沒有心情上課

有點累

下午 的色彩學更是睡兩節

回到宿舍整理整理後

就去上班了

這次的台北行

我老實說

很累

可是

快樂的感覺 壓抑過這股疲倦感

要離開台北的時候 還真的有點走不開

如果可以 要我 48小時 甚至再多一天72小時 不睡覺

我也願意....

兩天 實在是不太夠

不過 這短短的兩天

我真的真的 過的很開心

遠距離 必然辛苦

但是 就因為相隔數百里

才能 更珍惜每一次的約會

當然

這兩天的台北行

我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感謝 提供我住宿的柚子

感謝 我詢問過可不可以住的 修 阿諾 紀冠

感謝 請我吃宵夜的霓姊

感謝 提供我相機的楷欣

感謝 提供我幽遊卡的三毛

感謝 給我很多意見的 室友 朋友

感謝 先墊我鴨子

有太多太多要感謝的人了

沒有他們 沒有我這趟台北行

真的很感謝 真的

下次碰面....

沒有意外的話 好像是 跨年

還有一個月嗎?

嗯...........

很快的! 一個月很快的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今天上課

有種不真實感

好像這週末是場很美很美的夢

好像真的 又好像假的

兩天裡 手拉著手幾乎沒有離開過

今天 感覺就整個怪怪的

怎沒有東西抓住?

感覺很奇妙.....

再度感謝 幫助過我的人

也感謝 讓我愉快週末的孩子

謝謝

讓我們一起期待跨年吧!

我頭又暈了 我該休息了

~堅定~
是霓姊 一位精通英文的漂亮秘書 大好人 X 10萬倍

感謝他的宵夜 改天換我請你 =ˇ=



是柚子 一位提供我遮風避雨的地方 大好人 X 10萬倍

感謝他的房子 改天換我家給你住 =ˇ=
中間下面 白白的一小塊 是我夢想中的學校 台灣科技大學




耶林大道 大到......可以當作飆車用 XDDDD



誇張吧..... 學校大到有這種東西= =” 當我看見的時候傻住在那



捷運上


淡水



我該在她額頭上畫出 爆筋的圖案嗎? XDDD



最愛的一張 =ˇ=


台長: 腦癲ˇ
人氣(1,205)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呢>\\\<(真害羞
2007-11-26 22:47:02
版主回應
呵 ~
2007-11-26 22:50:19
米米~
小堅加油>///<
(戴墨鏡 我又被閃到了
哈哈~~要幸福喔!!
2007-11-26 22:52:26
版主回應
= = +++

呵~
2007-11-26 23:37:39
帥鴨
你快點把台北摸熟 在帶我這隻可愛的小鴨鴨去到處玩 還可以溜鴨~~~~~
2007-11-26 23:41:14
版主回應
快熟辣~快熟辣~ 才不要上台北還帶顆泡勒 = 3=
2007-11-26 23:48:23
CHIEN MIN
哇靠

男老大真有心

把妹衝到台北去

辛苦你了

到現在

終於了解到

你時間多錢也多

大家都在變
2007-11-27 00:12:21
版主回應
哈! 我哪有時間多 我哪有錢多~

通通都是幻覺辣~ XDDD
2007-11-27 08:34:01
ζ〃修ι ★°
台北需要5天4夜才玩得過癮...

話說我以前也跟某位朋友一起去呢...

下次一起去台北就不用擔心地方了= =
2007-11-27 01:35:43
版主回應
5天4夜....5*24=120H 噢 我想我會死在台北吧
2007-11-27 08:35:07
KKKKK
吼 原來喔~~ㄎㄎㄎ

ㄟ 什麼老人啊 打你喔!
2007-11-27 07:23:42
版主回應
哈! 被發現了 XD

本來就是老人咩 = 3= XDDDD
2007-11-27 08:36:16
小花^^
我也要去~
第2顆泡>&quot<!!!
2007-11-27 22:56:09
版主回應
去你大頭鬼 你去當娘砲辣~
2007-11-28 21:4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