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01:55:14|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十國慶-斗六晚會-華山車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三 十月十日

雙十節

今天 宿舍下午1到5點要停電

可是早上 不知道幾點 學校就先停電了 所以宿舍也沒網路

我 睡到11點半

因為秋天的到來 我變的憂鬱 不想出門

但是 我不想熱死 或者 悶死在宿舍 所以決定出去追追風

打電話 去給住外面的 弘信 問他要不要去斗六看看

然後我就去他宿舍了

早餐也沒吃 整個快餓死

跟他一起住的致文剛好在外面 要幫我買水餃回來吃

午餐 吃了水餃+貢丸湯

然後等待 冠齊 和隱藏已久的副班代庭偉的到來

+上我 6個人 斗六去~

先去斗六車站接他們朋友*1 成員便成了 7位

然後 車站附近逛逛~ 晃晃~ 看看~

那裏出乎我意料的熱鬧 XDD

接下來就 7個人 4臺車

去斗六的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第一次打保齡球的我 感到非常的好玩 XD

打了兩局 手好痛= = "

撤退 XD

然後七個人 騎車前往 雲林斗六的雙十晚會會場

就在雲科對面大大大大大公園

雲科大....真的好大 XD

而且不愧是商業學校 走在陸上的人 跟虎科就是不一樣

虎科附近都臭男生 雲科附近都是女生= = +

不愧是商業學校= = "

到會場 停好車子

恩~ 有一條很長很長的 類似夜市的東西= ="

那時候才4點多

已經擺好攤了= = +

整個就像園遊會XD

超級嗨辣!!

而且斗六吃的東西為什麼比虎尾便宜=..=

不衣辣~

然後 步行很久

終於穿越過這大大大大公園 來到舞台的前方

因為7點才開始

所以 還沒有很多人 那時候 我們站在 VIP的後方ˇˇ"

雲林果然是雲林

舞台 設備 都不是可以跟 高雄 台北 比的上的 XD

不過算還可以辣~ 至少有模有樣 XD

不過他VIP坐位 也設的太大了吧= =

害我們隔著好遠才可以碰到舞台= =

醬看個鳥

後來轉移陣地 去VIP左側

比較近一點點= = "

可是還是被VIP的柵欄擋在外面...

有個阿嬤過來問說

阿那個不可以坐唷?

我回他 不行~ 那個是VIP 給長官坐的

他很生氣的說

就他們有屁股可以坐 我們就沒有屁股可以坐唷

他就走了

我傻住.....

這時候...原本7人團 已經暴增到 2X 人團了 XDD

當然 都是我們虎科大 四光一乙 的同學們 XDD

整個超嗨 到哪裡都要喊 虎科大 萬歲 = = "

就在那邊等芽等等芽等

等7點= = "

6點半的時候

發現 不對 肚子餓了 因該先吃點東西才對

就跑去剛剛那裡像園遊會那裡吃東西 XD

可是因為快開始了所以我們只好滿那種可以拿在手上的 XD

我買了...10元 大熱狗~ + 大腸包香腸 只要20摳~ 外加一杯20摳的奶茶

醬!~ 解決了我的晚餐 XD

進會場

也差不多開始了

當然 一開始都一堆 囉哩巴縮的 長官芽~ 有的煤的

阿撒布魯 一堆的講些屁話= = "

等到晚會真正開始

星光幫 打頭陣

第一個 出來

盧學叡

這群瘋狂的歌迷

突然抓狂

推倒 VIP的柵欄

全部衝上前去

場面一度失控 XDD

當然 虎科大 四光一乙 熱情的同學們 輸人不輸陣 衝芽~

就醬 2X個人 給人家擠到舞台最前面 XDD

超超超超超超級無敵整個嗨!!!

原本坐在VIP座的長官們

整個表情傻眼 XDD

超好笑的辣~

後來他們也快閃 XD 那些椅子變成了歌迷的墊腳椅 XDD

整個虎科大 四光一乙 團結就是力量 XD

擠在前面 像沙丁魚一樣 XD

超嗨辣~

還撿到 海報 XDD

然後就 星光幫>范范>郭靜>一個很像達摩的客家歌手

這時候 已經 9點了

我們討論著 看下一個是誰 再決定撤不撤退

結果 下一個

主持人說

讓我們歡迎 台語歌王 蔡小虎~

我們很有共識的說

撤!!!!

XDDDD

一下子 搖滾區 手搭肩 2X人同時跑走

一邊走 一邊喊 虎科大 撤退~

就醬 搖滾區 瞬間空掉 XDD

我只能說 四光一乙 太屌辣~

走出去

才發現

哇靠 還真多人= = "

主持人 說有10萬個 XD

噢對 主持人是 台視不知道什麼鳥跟曲艾玲還有天下第一位的 聖芬 = = +

走出會場

四光一乙 分散了

各自去牽車ˇˇ"

牽完車子

約在一個加油站等

途中交通很亂

副班代 還跟一位阿伯撞到

那個阿伯原本在路邊 我們直走 他突然轉進車道

庭偉閃不及 撞上 好顯沒事 可是阿伯車倒了

庭偉有閃 我在他後面 我看見他閃 我也閃

可是他閃太快 我從他右邊過去

被他的後照鏡 敲的我胸口.....

黑青......痛死我的毛...

然後繼續走...

我們找了很久很久 才找到

到的時候 先加滿油

這時候 數一下

哇靠~

16臺車 XD

好酷唷 XD

各自都加滿油後 由24歲當完兵的學藝大哥帶路 XD

上華山~

這時候....10點10分

噢天牙 我宿舍 11.30 關門欸...

門的磁卡感應 還沒修好 所以 關定11.30前要回宿舍 否則關門 準備睡田邊

但是...都到山下了 我也不知道怎樣回虎尾..只好咬著芽 硬上華山了

華山....超嗨!!!

有經過 劍湖山 晚上的劍湖山 好美 XD

再繼續上山...

整個山路 超誇張的辣~

比高雄的大自然還誇張 XD

坡度有的比 但是長度至少是大自然的4-5倍 XD

連下坡 都算公里的 比直的下坡路段

沒煞車 熄火 大概可以滑行破百吧= = "

很誇張 XDD

越騎越高越騏越高.....

我穿洞洞裝...而且沒外套

山上...起霧了

我好冷....

超級= =

可是還在繼續騏

一直騏到山上 不知名的一間咖啡館外

停車了...

每個人的 帽子鏡片 眼鏡鏡片

上面都佈滿了一層霧..

不!!! 不是霧...是水滴 = =

整個就是看不見芽= =

太冷辣~ 都是霧 車燈全關掉 我想 明天頭條大概是

虎科大 2X位學生 罹難在華山吧= =

太刺激了= =

整段山路 大家125 好像還滿辛苦的

只看見 G-MAX...野狼...勁戰....悠哉的上山= = +

到山上 我用僅剩的電力

打給了 孩子 跟她求救一下

因為那時候...10.50 我想 我趕不上 11.30 宿舍關門了

所以我可能要露宿田邊與青蛙為伍了

在山上呆了一下 大家很嗨的聊天 喇D賽 拍照

就下山了

他們說 走辣 換梅山~

囧...

整個傻眼

後來還是決定回家了= = "

回家的路

只有暢快可以形容

沒車的雲林 真是適合我們追風

16台車子就醬 在雲林的路上飆了起來

每個都 破百破百的飆車 XD

上雲林 都還沒追過風的我

當然不可以錯過這機會 XD

駕馭著我的風光俠 載著弘信

標芽~

這條路 絕對不輸給去墾丁的路

重點 他很直很長 很平 XDD

剛好來測試一下風光號的實力有多少 XD

可惜 雙載 110 極限了

載我前面 還有 G-MAX200 野狼 G5

不過G-MAX200 整個兇 XDD

雙載 還可以打前鋒 XDD

野狼 跟G5 就一個人了ˇˇ"

整個暢快芽~

你就看見 一整條路拖很長 16臺車 一起飆 一起闖紅燈 一起超速 XDD

飆到 手腳冰冷 車子都快飛起來了 XDD

終於回到 虎尾...

趕快停好車子

我就快速奔回三舍看看

看一下時間

11.40 噢天牙~

衝芽~!!!

很好!! 還沒關.... 我趕上了..

大概是雙十 關門的學長也出去追風了吧 XDD

好險有趕上....

整個舒暢 整個累掛 整個嗨爆

明天滿堂 我想 大家會睡死吧 XDD

剛回到宿舍 二話不說 馬上洗澡 洗衣服 打網誌

洗澡的時候 聽見外面又很大聲的抄雜聲

原來是洗衣機要爆炸了= = "

整個嗨 XD

後來好像也修好了= = "

管他 反正我也沒再用洗衣機 XD

快2點了 夜深了 喝著麥片

回憶著今晚的時光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堅定~



請花三秒鐘幫我鼓勵和推推~ 感恩~


斗六 逛街 7人行~




斗六 保齡球 初體驗~




斗六 國慶晚會會場~ 雲科大對面 ~




晚會王金平前來插花~




大家好! 我是范范范瑋琪~




10萬歌迷 人山人海 ~




國慶煙火~




華山車隊 16車 2X人行~ 很萌!!! 因為霧很大........




十月十一日 早上一點五十二分 堅定....... 陣亡!!!!




台長: 腦癲ˇ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ζ〃修ι ★°
阿~~~~
2007-10-11 23:35:44
版主回應
哪來的奈喊聲= =&quot
2007-10-11 23:3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