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0:57:3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我搭車回高雄了

跟著三毛 帶著簡單的行李

以及他的最愛 滑板= = "

先在虎尾吃晚餐

然後去天橋下 搭客運 準備去斗六車站搭火車

這...是我第一次搭客運

38元坐了40分鐘

終於到了斗六車站

我的票是9點16分

三毛去那裏買票 結果很幸運的買到8點的

那時候...7點54分

我還滿緊張的 這是我第一次搭火車= ="

跟著三毛進月台 然後他車子馬上就來了

他也就走了ˇˇ"

我呢?

就再月台等著我的火車

9點16分....好久 現在才8點...

於是坐在月台 聽著MP3 發呆= ="

突然看見顯版有8.35的車子

可以回高雄

三毛跟我說過 可以提早搭 可是 就沒座位 要站的

那好吧 就站吧

反正我也不想等這麼久

就繼續等 等8點35分的火車

突然有個同學走過來

咦! 好面熟

他開口了..

同學 請問你是中正高工的嗎?

咦! 是欸

噢噢 原來它是以前高公的 粽高同學

我有見過他ˇˇ" 他也有見過我 XD

只是不熟而已 XD

然後就聊起來了 XD

在這種鳥地方遇見同鄉感覺好親切....

然後 車子終於來了

尋找比較少人的車廂ˇˇ"

上去後就站在走道

來吧 我的高雄 我就要來了

我就站在走道 雙手交叉叉在胸前 聽著MP3 閉上眼睛...

睡覺= = "

不過 停了3站 嘉義 新營 台南..

要下車的人走過都撞我一下= =

就醬 我站了1小時44分 都沒動

看著顯版 高雄站到了!

咦! 高雄...

移動了我的雙腳

噢...好麻.... 慢慢的慢慢的 往車門移動

然後下月台...

看見外面寫著 高雄車站...

那一瞬間

我好想大叫 我! 終於到高雄了...

這美麗的故鄉....

心情超好的 而且真的好想大叫= = 可是好多人...

於是就一邊走一邊自拍....

走出車站 看見第一個路牌寫著...

九如路...

噢...眼淚都快噴出來了我真的到高雄了

心中充滿超級複雜的心情....

我必須繞到前站 等我媽來接我

走在路上 我拿起電話...

不是撥給我媽

先撥給孩子 XD

我想要把我的喜悅分享給他

可惡的是 她居然沒給我接=..=

然後我就打給我媽

我說 你兒子到高雄了 來接拔

他就跟我老爸 駕車來車站接我了

在等他們的這段時間

我在車站裡晃一下

還真的不太敢相信我回到高雄了= = "

好不真實的感覺 XD

然後就去7-11買瓶 美妍色=ˇ= 玫瑰花茶 XD

一邊吸 一邊晃

直到我爸媽來

然後搭上車子 買個宵夜 回家去

到家

已經11點半了

嗯~

好奇妙的感覺

XDD

吃完消夜 洗個澡 我就睡覺去了ˇˇ"

滿累的

隔天一早

我原本想說 難得放假 睡晚點好了ˇˇ"

結果孩子一早8點約我打球

= =" 我沒帶鞋子回來欸....

而且...我好想睡~ 可不可以一邊睡一邊打 ((這是他常說的話 XDD

算了 難得她會主動找我打球 XD 就去吧ˇˇ"

運動兩三下 好累= = "

孩子說還要打羽球....

可是要先載她妹回家

回家大概 快11點吧

吃個早餐 洗個澡

等待她打電話來打羽球= = "

結果下雨 XDD

嗯 很好= = "

那我就繼續休息...

一休息不小心就睡著了= = "

實在是太累了 XD

睡到....下午 4點半吧= = "

起床洗個澡 差不多了 等等要 國中團烤肉= = "

不過這下午我也沒有睡好

電話響很大 整個就是大忙人= =

上了大學...電話就每天響= = "

洗完澡後 就差不多辣~

下樓去迎接 可愛的國中同學= = "

陸陸續續大家都到哩ˇˇ"

還真熱鬧...

掐指一算...

大概來了 16個 左右

很熱鬧= = "

無話不談 無肉不烤

整個就是很HI XDD

HI到我都忘記拍照= = 等散會才想起來 害我後悔得快死...

有下雨 我還以為來的人不多了...

沒想到 這麼多人來棒場 XD

中途我還 宅配外送去給歐媽 XD

孩子的媽當然要套好關係 XDD

不過孩子的爸居然懷疑沒有熟.... 口去= =

就醬 烤到 12點

然後12點半 散會

很開心ˇˇ"

雖然去年也是醬子 不過今年感覺又特別不一樣 XD

很累 不過很開心=ˇ=

明天! 換高中團 XDD

享受這四天的連假拔~

~堅定~
車票~


車上=ˇ= 我是路霸~ XDDD


高雄車站=ˇ=


台長: 腦癲ˇ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