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8 11:53:4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整個一切就game over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演結束。

我無法拿出力氣洗澡就上床直到太陽出來,這是個不用排戲,沒有工作也無聊的日子,甚至我還來不及習慣沒有看到導演其他演員和你的上午,戲就這樣散了。

該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原本的生活?全部的全部都得重新開始,打點人際關係,繼續補上翹掉的課,將積欠的約會一個一個完成,未完的飯局要做個了結。

也有可以向未來規劃的一部份,比方說邁向導演之路,努力讀書,尋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安全感,每天吃三餐認真過快樂的生活,看著窗台上的花把煙灰撢在上面,寫下一個接一個的文字,期許有天可以再度有群人拉我進排練場,然後在散場的深夜,身邊有個人陪我散步。

於是每齣戲就這樣把大幕拉上,幻覺變回現實,舞台上不切實際的生活又斤斤計較起來,我知道這是兩種極端相反的型態,用膠水黏住,時間到了就得分開。

可是哪有那麼容易說分開就分開?

就像戒菸,我三天兩頭還是想回去探望空蕩寂寞的排練場,後來我才確實的發現,沒有人的排練場只是廢墟一座。

劇場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排練、演出、然後離開;開始體會有東西從身體剝落必須重新充填。

可是,這一切不是很有趣嗎?對不對?


台長: axia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