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0 10:36:02|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航空沒方向~我選擇到板橋英代外語航空課程找幫手!

航空公司一直是我想進去工作的地方,但看完許多人分享的經驗後,發現要進去還不怎麼容易,尤其剛開始都沒準備的方向,這樣只會馬上被刷掉,所以能到航空補習班就是最好的選擇,所以就這樣我到了英代外語上了航空課程,這之中了解到許多航空公司的背景和特色,而且不只是台灣的國籍航空,現在也越來越多國外的航空公司都有來台灣招考

班上同學每個都相當開朗活潑,有什麼資訊問題大家會討論,講師也會互相分享與幫忙,在這我們也很長模擬面試、練習英文口說、自我介紹等等,到時候真正面試時回答起來也較不緊張且有邏輯,這些都是很實質的幫助!

課程中講師也會讓我們知道航空公司要求怎樣的人,需要具備怎麼樣的特質,而那些正是面試官所要的,所以來航空補習班不只學習到許多技巧,也要讓人看到我的優點,讓自己與眾不同,才有機會能進航空公司

其實在航空補習班也認識很多一起上課的朋友,大家再一起拚一起衝的感覺真的很好,還有其他航空專業的老師們,讓我對於航空業更加了解,還會三不五時提供最新資訊,真的讓人每次都收穫滿滿,現在的我對於航空考試不怎麼擔心,也希望能錄取到自己喜歡的航空公司!

台長: axby1940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