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18:03:09| 人氣1,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氣!打氣!集到來自日本人的氣^___^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半年來斷斷續續的在一個學習語言的部落格上練習寫日文日記

(網頁:http://lang-8.com/)

這個部落格裡頭有很多國家的人

只要你發表外語日記

就會有該國母語的人來幫你修改日記

而且每個在這個部落格裡的人幾乎都是想學其他語言的人

所以不用怕寫錯

而且還會有人來幫你加油打氣呢^^

去年一開始是搭配著翻譯功課

常常PO東西在上面

最近因為開始想用笨方法練習日文(把日句台詞聽寫出來)

所以昨天又PO了新的文章在上頭

結果收到了一位來自日本人的打氣

我並不認識他

但他真的給了我不少的信心

「加油!我一定可以從日本活著回來的」我這麼告訴自己

雖然它應該看不到這篇中文日記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他寫給我的短信

自己紹介や日記を読みました。

上手な日本語で感心しました。
仕事で、台湾の方と日本語を使い、メールのやりとりを行うこともあります。
しかし、日本語が下手です。
あなたの方くらいの上手な日本語を使ってくれると助かると思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通訳になれるように応援しております。

 

 

台長: 陳娜娜
人氣(1,51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20代之日語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日文日記走火入魔
此分類上一篇:ランゲージパ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