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7 14:11:19| 人氣2,0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份難求。





我知道所有人都很慌張著急。

許久不見的朋友總會一句
「有男朋友沒有」「有沒有喜歡的對象?」
去年的我貌似還能傻呼呼的推託自己還太青澀,今年的我卻只能認了緣份難求。



只是,
我喜歡像慢速播放的人生,討厭快轉。
喜歡踩著自己步伐像貓一般慵懶,不慌不徐。

與那個人的相遇,不能只是一點緣份阿。
人生像在兜圈子,轉來轉去的,中間或許還會有幾條看似捷徑的遠路,可能走到終點,但也可能回到原點,我們可沒有人生的地圖阿。


他曾太倉促的離去,留下我緬懷。
有時候愛情褪去,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的阿。
愛的顧忌變得更多,就不會只有前進的選擇,有時候我們會倒退走。

我們或許可能先出發,但未必能先抵達終點,這才是人生的微妙,突如其來的經歷許多從未想像的故事,因為我們可不是上帝阿,我們無法決定我們會跟誰走在一起。


愛情,又不是我說來就來,
也不是我說不要就能不要的,所以
也沒什麼好著急的。


我根本沒得選擇阿。


所以與其去胡思亂想,不如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知道,有些單身才能做的事情。

調侃有情侶的人。()
擁有自己的步調,可以不用在乎別人的人生是否太莽撞太荒廢。
能自由不被干涉,不用顧慮,也不用交代自己此時此刻在幹嘛。
就算你再我行我素,一旦身旁有人,勢必要捨棄某部分的自由換取愛情的幸福甜蜜。

也許以後會嫁給他或娶了她,然後結縭三四十餘年,即使一方先老去,也會抓著記憶再跟著老去。


所以,現在正是時候享受單身。
就別著急幸福了,人生才剛開始。
緣份,就讓它順其自然了阿。



台長: 那子
人氣(2,011) | 回應(2)| 推薦 (1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再次擁抱你...。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人的相遇,是最幸福的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奧羅拉: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單身沒什麼不好!」,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0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5-01-27 14:51:47
Aher
太多期待與崇景,容易引入不良者.
踏實是維一!!!
2015-05-01 13:5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