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7 16:46:1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寧願相信我們這樣的彼此傷害是因為太過在乎彼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沉不住氣




那日身體微恙完全沒有體力
晚上九點半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翻來覆去睡不著,腦子滿滿都是

我又在自導自演偶像劇
明明身邊沒有攝影機
要將那封信寄出時心跳加速,明明前一日才毅然決然提筆寫信給
站在郵筒前思緒翻騰眼神落寞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塞入郵筒...

躺了一個小時明明身體輕飄飄,卻遲遲無法睡去
想著想著,我似乎忽然明白造成這一切的導火線
我就想馬上跟妳說
我明白了,我知道我哪裡錯了,請妳不要從我的生命中離去
請妳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就是沉不住氣,打了電話給妳,明明前一日才將信寄出

也許這樣也好
直接溝通,去除了文字的潤飾,情緒的包裝
謝謝妳願意跟我說
我就當作是妳仍願意為我們的關係做些努力
是嗎?妳願意嗎?
我寧願如此相信
對不起我哭了,我不是想裝可憐博取同情,我完全沒有這樣的意思
我真的捨不得放不下
我也不想捨得不想放下

對不起我的那些小心眼,那些黑暗面
對不起我的比較心理,不夠成熟大氣
對不起我不夠用心,說話太不體貼
對不起我不是積極努力向上的人

謝謝妳對我的擔憂與著想
所以我寧願相信妳的那些話語那些字句只是在賭氣傷害我也傷害妳自己
妳說對不起,我也說對不起
所以我寧願相信我們這樣的彼此傷害是因為太過在乎彼此



我未來的劇本裡每一頁都有妳的參與
我們曾經一起規劃要攜手走的人生
當我們還天真仰望著出社會的生活,每個畫面無不有彼此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曾經說好了如果誰走偏了迷失了,另一方要負責把她拉回來

這些年我從沒放棄妳
請妳也不要放棄我
如果我走的方向跟妳們不一樣,我希望帶給妳們這段旅程的見聞
如果我走偏了或走得太慢了,請毋須擔心我,因為我相信我們之間的羈絆
我從沒有忘記我們

拜託妳
求求妳
不要離去




台長: de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需要慢慢的去探索有一天我會發現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想哭
此分類上一篇:不求戰但不畏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