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1:03:19| 人氣24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830-該想想未來的日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姊和星星下山去玩了
祝他們順利
好多天下雨的天氣終於停雨
good

今天開始倒數八天工作就要離開了
八天耶
時間過的好快
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感覺好像才來這裡沒多久一樣
但是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了

今天上班有點不順
有點忙
手還被夾傷 好痛還流血
新來的同事有點反應遲鈍講也講不聽
跟Shirley.Stella他們的新同事一樣
每次跟他們講到這些事情都覺得
台灣人真的很吃苦耐勞
工作認真又快
台灣的經濟奇蹟不是蓋的
但是在現在的這種世界情勢下
這種優勢還有什麼特點嗎
有時候會氣主管為什麼都沒有看到牙買加人在偷懶的情形
為什麼好多人工作好慢卻都不會被念
他們在乎的只有會不會說英文
就算我們英文真的沒有他們好
但是工作態度不重要嗎
每次被氣到就會發奮想唸英文
我真的很想學好英文
好想流利的跟外國人對話
我不想要奇怪的台灣口音 我想要純正的美國口音
好難...
學英文真的很重要
呼應鄭又平說的話

晚上跟Gabe在loungry聊天
因為他說Zach跟Lori在房間
哈 他說偶爾要換我們在外面聊天
我喜歡跟他說話的感覺
因為他都懂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哈
過了不久回房間找Lori他們
每次在Zach跟Gabe面前說中文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因為他們都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可以很大聲的說秘密的感覺真好
但會不會回台灣了還習慣這樣 哈

下禮拜Zach.Lori好像會下山去看musical
真好
我為了誰調了休假卻也什麼計畫也沒有
下禮拜就是最後一次的休假了
該做些什麼事呢
Gabe說可以跟Annie借車要帶我去Sunrise看看
說了這麼久終於成行
希望下禮拜的休假能每天都過的很有意義



台長: d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