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21:54:05| 人氣17,0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笑話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動物笑話集

             ○潘文良 修校

  一天——
  一隻小白兔,到一家商店,問老闆說‥「老闆!有紅蘿蔔嗎?」
  老闆搖搖頭‥「沒有。」
  小白兔聽完後,就「嗖」的跑了。
  第二天——
  小白兔又來到這家商店,問道‥「老闆!有紅蘿蔔嗎?」
  老闆生氣的搖搖頭道‥「沒有。」
  小白兔聽完後,就「嗖」的跑了。
  第三天——
  小白兔又來到這家商店,問道‥「老闆!有紅蘿蔔嗎?」
  老闆憤怒地大喊道‥「沒有沒有!再問,我就用鉗子,把你的牙齒拔掉!」
  小白兔聽完後,就「嗖」的跑了。
  第四天——
  小白兔又來到這家商店,怯生生地問道‥「老闆!有鉗子嗎?」
  老闆叫道‥「沒有。」
  小白兔於是又問道‥「老闆!有紅蘿蔔嗎?」
  老闆氣得大叫道‥「沒有!沒有……」
  小白兔又「嗖」的跑了。
 
  不知道過了多少天……
  一隻小黑兔,來到這家商店,問老闆道‥「老闆!有紅蘿蔔嗎?」
  老闆生氣的搖搖頭‥「沒有。」
  小黑兔聽完,就「嗖」的跑了。
  第二天——
  小黑兔又來到這家商店,問道‥「老闆!有紅蘿蔔嗎?」
  老闆非常生氣地叫道‥「沒有沒有!再問,我就用鉗子,把你的牙齒拔掉!」
  小黑兔聽完,就「嗖」的跑了。
  第三天——
  小白兔又來到這家商店,怯生生地問道‥「老闆!有鉗子嗎?」
  老闆叫道‥「沒有。」
  小里兔於是又問道‥「老闆!有紅蘿蔔嗎?」
  老闆憤怒了,捉住小黑兔,拿出一把小錘子,把小黑兔的牙齒,全敲掉了。
  第四天——
  小黑兔又來到這家商店,含糊不清的問道‥「老闆!有紅蘿蔔汁嗎?」
 
      *      *      *      *
 
  一天——
  袋鼠開著車在鄉村小路上兜風,突然看到‥
  小白兔在路上,耳朵及身體,幾乎完全趴在地上,似乎在聽什麼。
  袋鼠於是停下車,很好奇地問道‥「小白兔!請問一下,你在聽什麼?」
  小白兔答道‥「半小時前,這裡有一輛大貨車經過……」
  袋鼠不禁叫道‥「哇靠……這麼神!你是怎麼知道的?」
  小白兔叫道‥「「他媽的!我的脖子和腿,就是這麼斷的……」
 
      *      *      *      *
 
  長頸鹿說‥「小兔子!真希望你能知道‥有一個長脖子,是多麼的好。無論什麼好吃的東西,我吃的時候,都會慢慢的通過我的長脖子,那美味,可以長時間的享受。」
  兔子毫無表情的看著他。
  長頸路又說‥「並且,在夏天……兔子!那涼水,慢慢的流過我的長脖子,是那麼的可口。有個長脖子,真是太好了!兔子,你能想像嗎?」
  兔子慢悠悠地,問道‥「你吐過嗎?」
 
      *      *      *      *
 
  長頸鹿,嫁給了猴子。
  一年後——
  長頸鹿提出了離婚,她叫道‥「我再也不要過,上躥下跳的日子了。」
  猴子大怒,叫道‥「離就離吧!我還沒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      *      *      *
 
  一隻大象問駱駝道‥「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叫道‥「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過頭,對蛇叫道‥「笑屁啊!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沒資格!」
 
      *      *      *      *
 
  大象把大便排到路中央。
  一隻螞蟻,剛好經過,抬頭看到那雨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道‥「呀啦索!這就時青葬高原!」
 
      *      *      *      *
 
  螞蟻走到池塘邊,見大象在裡面洗澡,便對大象喊道‥「你上來!」
  大象上來後——
  螞蟻說‥「沒事了,你下去吧!」
  大象怒道‥「怎樣,你是不是想找死?要我上來,幹什麼?」
  螞蟻不服道‥「我的游泳褲丟了,我看看,是不是你偷的!」
 
      *      *      *      *
 
  母老鼠懷疑丈夫有外遇。一天,便悄悄地,跟隨在後。
  公老鼠突然一頭闖進灌木叢中……
  不久之後——
  一隻刺蝟,走了出來。
  母老鼠一把揪住刺蝟,叫道‥「還說沒外遇,說!打這麼多摩絲,去勾引誰?」
 
      *      *      *      *
 
  有一隻兔子,非禮了一隻狼,(這隻兔子,很強吧!)然後就跑了。
  狼憤而追之。
  兔子眼看狼快要追上了,便在一棵樹下坐下來,戴起墨鏡,拿張報紙看,假裝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
  狼這時跑來了,看見坐在樹下的兔子,便問道‥「你有沒有看見一隻兔子跑過去?」
  兔子答道‥「是不是一隻非禮了狼的兔子?」
  狼大呼道‥「不會吧……這麼快,就上報紙了?」
 
 

台長: 阿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H、動物類 |
此分類上一篇:★蒼蠅

eimiz
早起 上班去....
2013-05-17 09:0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