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22:41:59| 人氣10,9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糕笑話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蛋糕笑話集

 

   ◎想吃蛋糕

            ○潘文良 修校

  有一天——
  牛仔放學回家,左眼掛了個黑眼圈……
  媽媽看了,叫問道‥「你怎麼了?」
  牛仔說‥「我今天,跟小民打架了……」
  媽媽問了前因後果,認為牛仔也有錯,就指著今天買的小蛋糕,跟牛仔說‥「你明天,帶一個小蛋糕,去跟小民道歉,跟他握手言好。」
 
  隔天……
  牛仔回家,竟然連右眼,也掛了一個黑眼圈。
  媽媽怒問道‥「怎麼又打架了?」
  牛仔哭著說‥「都是小民啦!他說‥他還想吃蛋糕……」
 


   ◎收蛋糕

            ○潘文良 修校

  媽媽問牛仔道‥「桌上的蛋糕,怎麼不見了?」
  牛仔道‥「喔……我怕蛋糕的甜味,會引來螞蟻,所以‥趕快把它收起來了呀!」
  媽媽高興的,摸摸牛仔的頭說‥「你真是越大越懂事,會主動幫忙收東西了。那……你把蛋糕,收到哪裡去了呢?」
  牛仔道‥「收在我的肚子裡了。」
 
 


   ◎找到一塊

            ○潘文良 修校

  媽媽問道‥「牛仔!餐櫃裡,今天早上,還有兩塊蛋糕,現在怎麼只剩下一塊了?」
  牛仔道‥「我怎麼知道呢?餐櫃那麼高,又那麼黑,我找來找去,也只有找到一塊呀!」
 
 


   ◎沒吃蛋糕

            ○潘文良 修校

  阿姨問‥「洋洋幾歲了?」
  洋洋答道‥「四歲了。」
  奶奶在一旁說‥「怎麼還是四歲?已經給你過了五歲的生日啦!」
  洋洋不滿地反駁道‥「過生日那天,沒給我吃生日蛋糕,所以‥我還是四歲。」
 
 


   ◎母親節蛋糕

            ○潘文良 修校

  母親節前兩天——
  小嬋到蛋糕店,跟店員說‥「小姐!我要訂一個十四吋的蛋糕,後天來拿。」
  小姐填完單後,就問道‥「小姐!請問妳是要『付清』嗎?」
  小嬋答道‥「不是啦!是母親喔!」
  小姐便再問一次說‥「請問‥妳是要『付清』嗎?」
  小嬋這下子,便生氣的叫道‥「我不是跟妳說‥就是母親嘛!」
  此時——
  蛋糕店的人員,都已經全部笑翻了。
 
 


   ◎奶奶有多大

            ○潘文良 修校

  阿國在蛋糕店打工,某天,送完貨回來,臉上竟然帶著一個掌印……
  老闆就問他說‥「你怎麼了?臉上掛彩?」
  阿國嘆道‥「唉!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啊!可是‥我送去後,啊就忘了她奶奶的年紀嘛!不知道要給什麼蠟燭……啊我就問了她一下,結果‥就被打了……」
  老闆叫道‥「哪有人這樣的?你是說了什麼了?」
  阿國道‥「啊我就問她說‥『啊小姐!請問妳奶奶有多大啊?』結果就被她打了一巴掌……」
 
 


   ◎栽贓

            ○潘文良 修校

  生日派對上——
  小王的太太,對他說‥「你已經第四次,去拿冰淇淋和蛋糕了,難道你都不難為情嗎?」
  小王說‥「為什麼要難為情?我每次都告訴他們說‥是替妳拿的。」
 
 


   ◎插蠟蠋

            ○潘文良 修校

  這天——
  有個老婆過生日。
  老公問道‥「老婆!我去訂蛋糕……妳的生日蛋糕,要插幾支蠟蠋?」
  老婆叫道‥「蛋糕上,只准插一支蠟蠋!」老婆心裡笑道‥〔哈哈!這樣,就沒人知道‥我已經六十歲了。〕
  老公到了蛋糕店,竟然說‥「老闆!我要訂六十個小蛋糕——每個蛋糕上,插一支蠟蠋。」
 
 


■【二○○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星期三】
  阿文與友人,到淡水去拜訪一位乳酪達人〈王明昆〉先生。
  阿文和王老闆,聊了半天,感覺他真是個‥務實、踏實、老實之人——
用心又認真的,製作他的乳酪蛋糕。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那認真的男人,也是很感人的。
  阿文突然想幫他打個廣告。
  若是朋友們,有到淡水去玩的話,經過他的店,不妨就進去拜訪他一下吧!
  王老闆會很熱誠、大方的,請你品嘗一下‥各種口味的乳酪蛋糕。
  不買也沒關係,不用不好意思。
  倘若覺得對味,就跟他「交關」一下吧! (交關,台語,買賣、交易。)
  有緣見此者,可以報上阿文的名號——
  說是看了阿文的廣告而來的。
  王老闆就會加送一份小糕點,當作禮物的唷!
 
◇店  名:薰緻乳酪彌月蛋糕店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64號
 訂購專線:02.2629-3503
 傳真電話:0918-709-750
 營業時間:09:00~23:00
˙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jw!PnAmmteXERaSyjoBKVc-/profile
˙薰緻乳酪蛋糕(乳酪達人蛋糕店):
 http://www.facebook.com/good.cheese.cake
˙網上訂購:http://www.cakehouse.com.tw/main.html
˙E-mail:eaa688@yahoo.com.tw

 ※阿文當日所撰《快樂量販店》一文。
 
 
 

台長: 阿文
人氣(10,90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J、物品類 |

543
都是蛋糕惹的禍~
晚安!
2009-11-20 22:58:52
版主回應
  蛋糕哭道‥「嗚嗚嗚嗚……我是無辜的呀!不要什麼事,都賴給我!」
  
2009-11-20 23:0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