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10:34:58| 人氣4,2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umis蓓麗首張個人全創專輯【I Love Koumis】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聆聽koumis蓓麗

是在20061021日星期六下午三點在奧多咖啡廳

當時是一位綺貞歌迷好友寶妹找我去聽她好友koumis蓓麗駐唱

就這樣從小小歌迷慢慢和koumis蓓麗成為好友

 

koumis蓓麗曾於木吉他,吉普賽等民歌餐廳駐唱

她白天是在律師事務所上班

周末或是平常下班後的晚上才去駐唱演出

奧多咖啡廳是屬於後期了

 

2008127奧多咖啡廳停業之後

 

koumis蓓麗開始陸續發表了自己的音樂創作自己的創作

2008.10.4她獨立製作發行了首張單曲EP  "koumis Track 1 誰吻了朵朵"

 

接著參與了2008年的simple file、2009的小草地音樂節、跳起來音樂節、

牯嶺街創意市集、廣達電音樂廳與爵士福音歌手史茵茵的跨界合作等活動

 

2008年simple file  Koumis蓓麗入選了簡單生活節表演團

活動發起人張培仁先生曾特別讚賞蓓麗的創作以及演出表現。

演出時在舞台前的人群中發現了李宗盛也在欣賞Koumis蓓麗的演出

 

之後就開始於女巫、河岸、卡夫卡等地方演唱自己的創作

 

Koumis蓓麗因為朋友介紹認識了董運昌老師

董運昌老師之後參與了Koumis蓓麗首張專輯的製作過程

董運昌老師也是Koumis蓓麗首張全創作專輯的製作人

2010.4.2董運昌老師的玩耳音樂

獨立製作發行了Koumis蓓麗首張個人全創專輯【I Love Koumis

喜瑪拉雅唱片總經銷

 

 

聆聽koumis蓓麗自彈自唱自己的音樂創作

就像細讀她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有歡樂也有滿滿的思念

文字與音符透過她甜美迷人的嗓音

給了我幸福滿滿、感動萬分的音樂饗宴

 

地點 / 2010.4.16Koumis蓓麗在AKUMA CACA唱歌給你聽

人物 / 好友 koumis蓓麗
攝影 / 短髮美女

 

koumis蓓麗現場演唱時

彷彿一位美麗的音樂天使

有著甜美的笑容 迷人的音色

還有著20歲少女般的外貌

當聽完koumis蓓麗演出後

回到家後才發現

滿腦子呈現的都是她的音樂、她的歌聲還有她的樣貌

原來天使的另一面是魔鬼

柔美輕盈的聲線 像一條看不見的繩索

悄悄的偷走我的心

 

 

地點 / 2010.4.16Koumis蓓麗在AKUMA CACA唱歌給你聽

人物 / 吉他詩人 董運昌老師and好友 koumis蓓麗
攝影 / 短髮美女 

 

 

記得第一次看到董運昌老師

是在2000.4.8綺貞還是會寂寞的專輯首簽會

時董運昌老師是"還是會寂寞"這首歌伴奏的吉他手

董運昌老師同時也是"還是會寂寞"這首歌的編老師

 

第二次再看到董運昌老師

就是2010.4.4海邊的卡夫卡

董運昌老師也是為koumis蓓麗伴奏的吉他手

同時也是新專輯【I Love Koumis】的製作人”

 

 

11年前的綺貞是我最愛的女歌手

11年後的此時又多了位koumis蓓麗

(現在依然瘋狂愛著綺貞)

綺貞是女神  koumis蓓麗像自己親姐姐一樣

兩位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創作型女歌手

 

我用著不同的姿態去愛她們

去享受她們音樂帶給我的美好

 

瑪沙曾寫過綺貞像魔鬼

在我心中

koumis蓓麗比綺貞更像魔鬼

彷彿跳動的黑白琴鍵

自在優雅的在我生活裡漫步著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最獨一無二的

綺貞與koumis蓓麗兩個人唯一像的地方就是對音樂喜愛的那份熱忱和堅持

用最自在舒服的姿態呈現自己的音樂創作

讓喜歡她們的朋友 一同著迷於美妙的音樂森林

 

好音樂不會寂寞

我會繼續讓我認識的所有朋友或不認識的朋友

都為koumis蓓麗音樂而著迷!

各大唱片行、誠品書局、博客來

都可以買到koumis蓓麗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 I Love Koumis

1萬張的唱片銷量!

衝阿!

 

看到koumis蓓麗達成夢想

我也要努力一點才行

這樣才能真正請好友koumis蓓麗幫我的文字創作集寫序

4.20出書是4.1愚人節的梗

不好意思讓妳誤會了    還讓妳替我宣傳新書

我會努力讓梗變成真的

先替未來的新書打一下廣告!

"在女人的美麗上跳舞.躲在牆角寫詩的男人 短髮美女。"

是短髮未來新書的書名

如果有出版社不怕倒社的話可以找我出書喔!

 

 

 

http://ppt.cc/;032

玩耳音樂的臉書(裡面有koumis蓓麗巡迴演出的消息)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oumis/48974229092

koumis蓓麗的臉書(裡面有專輯裡幾首歌曲的試聽檔案)

 

 

youtube上面koumis蓓麗的現場演出影片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KOUMIS

 

PS:這篇文章請勿轉po在綺貞版上 謝謝大家!

台長: 短髮美女
人氣(4,253)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10-10 20:2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