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21:09:4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要去夜唱已經很久了
但一直到開學三個禮拜才成行
不過烏龍的是
原本要撘公車下山
末班車竟然是10:20
我們僅僅祇差10分鐘而已阿
不過感謝婦腋 定泰載我們下山
吉順姊妹借我們車
終於到達了好樂迪

幾個女生
吃吃喝喝
大聲唱歌
最經典當然莫過於
LA BAMBA
還有失戀陣線聯盟
不知爹爹看到我們這段影片
會有啥感想
ㄏㄏㄏㄏㄏㄏ
還有很湊巧的碰到藝倫學姊
跟他合照

到五點時
我實在撐不下去
開始睡
然後在醒來看有沒有我的歌

終於撐到六點要走了
沒想到偉瑋騎車不小心摔倒
流血了 好恐怖喔
希望他快點好喔
所以啦
這次換拜託朋安
來載我們上山
又載我同學回宿舍
恩 真是幸虧有加入親誠
所以有這麼多司機
ㄏㄏㄏㄏㄏㄏ
真是謝謝你們啦

奇妙的夜唱奇遇計
不過人阿
還真是老了
今天的我
好虛喔
ㄏㄏㄏㄏㄏㄏ

p.s.我可是沒化妝也沒喝酒喔
可是臉就紅紅的
一定是太high了
ㄏㄏㄏㄏㄏ
對了今天穿這樣去打工
大家都說我好像韻律舞老師喔
像嗎???


台長: Jad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