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3 14:32: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對我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幼小模模糊糊的片段印象開始到現在,你就一直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也忘記我們是如何相識的。每次當我提起這件事你卻總是迴避。哎呀!我又何必知道那麼多,反正現在有你就很夠了,都那麼滿足了還想求些甚麼呢。

你大我整整八歲,也高我足足三十公分,每次和你說話時,就像是看著籃球明星般,只能仰頭看著也望著像大樹一樣高高的你。最喜歡和你走在一起了,而且呀!我知道我一定是最安全的,因為我的旁邊總會有個你。

說到你呀!你就像個親哥哥一樣的照顧我,關心我的粗心會走路不看路的撞到停靠在路邊的汽車;擔心我的急性子會一個不小心走路跌成狗吃屎,顧慮我的好好心腸會被朋友們欺侮連被騙抓去賣掉時自己也都還弄不清楚狀況,還煩惱到我的挑食會瘦得像竹竿一樣不能看....

朋友常對我說你對我的關愛非比尋常,我並不將他們的話放在心上,我認為在自然不過了哪裡來的不妥。

『喂!大個兒,我長大了請不要在把我當小孩子看好不好,我已經大到面對許多事都可以自己做判斷的年齡了。』我嘟起嘴像受了滿滿委屈的小小聲抱怨著。

『妳呀妳,一直就是小孩子呀,而且呢!在我的眼中不論妳長得多麼大,在我心裡妳一直都是小孩子啦,也都會是我最關心的好妹妹。』

『換個台詞吧,每次都說這一句,我聽膩了也不想聽。』我的心底其實聽到他這麼回答內心雀躍不已,但仍故意略帶著不高興的口吻對他說。

『妳生氣啦,不要生氣嘛生氣可是會變醜的唷,不然,這樣好了我請妳去吃妳最喜歡吃的肯德基。』

『耶!肯德基這是你說的唷,那我們現在馬上就去。』

每次,一聽到要去肯德基吃炸雞的我,興奮地眼睛直發亮,迫不及待的馬上拉著他直嚷嚷著出門。之前我倆存在的小小意見,也都因為聽到肯德基而將所有拋到腦後,就像是一切的一切都不曾發生過一般。

其實有好多次,我知道自己是毫不講理與不可理喻的。但我實在是忍不住自己的情緒,尤其是看到你和其它那些我怎麼看都不順眼的討厭女人在一起,我更是無法克制。
我總會故意想些整人的鬼點子和小小的遊戲作弄她們,考驗她們的耐性,讓她們終於很受不了生氣的兇我,然後我才很故意哭著跑到你的面前,哭著說著那個討厭女人的不是

嘻嘻....這招果然很有用,試過了無數次從沒有一次失敗過。你也因為我的淚水我的哭泣和那些討厭的女人不再有聯絡。

這一次,我又重施故技,我以為仍是會和從前一樣都是那麼順利的。沒想到卻被你拆穿,你沒有理會我那已經認錯的哭泣臉龐,生氣地打我一巴掌,還要我向那個討厭的女人道歉。

『我不要,我為甚麼要跟他道歉。我就知道你變了,以前不論我如果任性固執你都會依著我的。沒想到這次你竟然為了那個討厭的女人打我,我討厭你、討厭你,我以後都不要再理你了。』

話一說完我就往門口跑去,我顧不得眼框早已濕潤的淚水、眼前全是模糊的景象,唯一浮現在腦海的只有不想再看到你念頭。
我沒有看清楚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我只知道要一直努力在努力的往前跑去,跑到沒人知道我的地方,躲到可以讓自己隱藏起來的角落。

那天,難過、淚水流乾後的我反省了也認真仔細想過整件事情的經過,錯似乎都在我。
我總是一直說著自己已經長大,行為舉止又像是長不大,我不應該再這麼任性下去,等會兒一看到你我就要和你道歉,然後再ㄠ你請我吃一頓肯德基,所有的一切就會相安無事了,我在心理對自己這麼說著。

只是都來不及了,後來的我才得知當時你焦急地尾隨我離開,你開著車為了找尋不知道身在何處的我,慌張地與喝醉酒的司機正面擦撞而當場死亡。

你就這麼無預警的離我而遠去,我根本甚麼也都來不及對你說。

一直都以為你對我的好,是因為我太小;所以我才會需要、渴望你的保護,直到你的離開我才知道

你對我做的一切那就是愛。

而我對你那種奇特依賴的感覺也是愛

而我居然都不知道。


============================================================

─音樂愛情故事─【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好 我竟然都不知道
全都是我的朋友告訴我 我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
關於愛 我實在懂得太少
如果你不說 我真的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想我還太小 和你比起來過於浪漫無聊
你像空氣給我擁抱 但我看不到所以以為不重要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失去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聽朋友說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感覺不到
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好

台長: 樺娟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