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4 15:21: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11日。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會上
看到畢業後就未曾蒙面的同學
真的很開心
想給他們來個親切的微笑

畢業至今有六年 沒見面也有六年
原因無它 之前辦的聚會
同學都因為許多事耽擱而為能參予
這次許多同學都撥空前來
讓我深感感動與值得
也不枉費前一陣子
那麼辛苦地聯絡同學

同學老師們說我變很多
各方面
不再像男孩般胖胖的小女孩
變的成熟且較有女人味
皮膚也沒以前那麼地黑
呵..我覺得自己仍是一樣
粗心且沒耐性 一貫的急性子
我還是我....皮膚沒白過也從沒變過

我反倒是覺得另一位男同學才變好多
他給我的印象一直就是壯壯肉肉的
只高我大約一個頭 眼睛小小的
笑起來時總會瞇一條線
畢業後我們有通過幾次電話
聊聊彼此的近況
卻一直都沒有再見過面
那日的見面嚇了我一大跳
差點認不出來

以前胖胖的身影早已不復見
換之的是高高的身影 均勻的體態
唯一不變的
是他那瞇起來像絲線般的笑容

看到同學個個都安好無恙 很高興
真希望這情誼能夠一直走下去
不管處在任何時候

台長: 樺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