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3 16:15:5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認識裴勇俊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辦公室裡,正埋頭苦幹工作,老板突然叫我,問說:
「Avon啊!妳認識裴勇俊嗎?」
「啊?」是我聽錯了嗎?我突然心跳加速……
「你說裴勇俊嗎?」我再追問一次。
「對啊!妳知道他是誰嗎?」嘿嘿…怎麼可能不知道,不過還是得裝鎮定。
「知道啊!他是一個韓國人。」不能表現得太興奮……
「做什麼的?」豬頭!竟然不知道?
「一個演員。」還是得假裝很平靜。
「妳怎麼認識?」明知故問?
「你忘了很少有你問我我不知道的。」故意轉移他的好奇心。
「帥的我才會注意啦!」再補一句……。
「長得什麼樣啊?」噗…害得我差點噴水!
「就…就…就是我電腦桌面上的那個人啦!」不會是禁止我放在桌面吧?
「怎麼會突然問這個?」雖然有點心虛,不過還是得試探一下。
「就是暑假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一集什麼又是訂婚,又是愛來愛去的。」是冬季戀歌!
「是不是你太太在看呀?」這下放心了,可以糗他一下了。
「搞不懂有什麼好看的。」你可真是不懂!你不知道他擄獲了多少少女、少婦、老婦的心呢!
「那是因為你沒有女兒啦!如果有女兒你就懂了。」乘勝追擊一下。

這時另一個有二個女兒的老闆,就這麼和我這個有二個兒子的老闆討論起孩子的事了,我則悄悄地走出辦公室,快意地想著我的超級偶像裴勇俊--你可真是法力無邊啊!

台長: Avo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像! |
此分類下一篇:裴勇俊簽名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